星期

2019年12月30日

宣传高刷新率:一加与Redmi差了好几个档次

2019-12-21 13:01: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可能谁也没有想到高刷新率的屏能成为2019年度智能手机行业的热词之一,而这个热词的始作俑者就是一加。因为一加7Pro是全球首款90Hz屏机型,正是由于它的诞生大家才了解到原来高刷新率对于日常的体验如此重要。因为它可以从硬件上提升流畅度,要不业内流行一句话叫做“用了就回不去了”。

宣传高刷新率:一加与Redmi差了好几个档次

但是高分辨率的难点在于如何宣传之上,这么好的一个提升体验的配置如何让受众或者讲消费者第一印象就能感觉到它的优势呢?因为这玩意不像宣传拍照,你拍一个照片一对比大家肉眼就能看出来,不像宣传性能你用安兔兔等跑一下分就明了。这玩意只能亲自体验才能感受到。而用语言来表达往往是空洞的,就像一加似的总是用“旦用难回”来形容,对于消费者产生不了多大的影响。

宣传高刷新率:一加与Redmi差了好几个档次

而Redmi这个品牌就比较聪明,因为Redmi K30使用了120Hz刷新率的LCD屏。但对于高刷新率的宣传之上比一加就高明很多。就在近日这个品牌制作了一个小视频,让大家用网眼都能感受到120Hz对于60Hz普通屏的差距有多大。其实这个视频很简单,就是通过对比让大家了解高刷新率的优势在哪。但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视频却把消费者能感受到的体验给完全的体现出来。让受众一眼就能明白原来高刷新率的作用实质上在于此。

宣传高刷新率:一加与Redmi差了好几个档次

相对来讲一加就没有做到这一点,一加仅是用文字来表述。所以讲一加需要向Redmi学习,刘作虎需要向卢伟冰学习。有句古话讲“有粉擦在脸上”,意思就是你必须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现。对于当下的互联网时代来讲“酒香也怕巷子深”,你只有把你的优势完全展示出来,消费者才能完全理解这玩意的作用在于哪。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