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19年12月30日

“无孔iPhone”很快会成为现实

2019-12-21 13:07: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据国外媒体phonearena爆料称,苹果公司将于2021年打造出第一款iPhone “无孔手机”,旨在向用户提供“完全无孔体验”的iPhone。值得一提的是,分析师郭明錤也曾发表相关分析报告,他表示苹果iPhone将会舍弃Lightning/数据接口,也将用esim卡代替实体卡,淘汰卡槽,从而逐渐转变为无孔iPhone。

“无孔iPhone”很快会成为现实

外媒phonearena表示,“无孔iPhone”更符合苹果公司的iPhone发展的长期理念,一直以来苹果都在致力于去除苹果iPhone上的不必要孔。总的来说,一个完全无孔、无缝的iPhone除了更加耐用外,无孔设计的iPhone也将会有更强大的防水功能、以及外观上也会更加完整。此外,iPhone接口的取消还能让iPhone腾出更多宝贵的内部空间,这挤出来的空间就可以用于放置大容量电池、额外摄像头或5G天线。

事实上,很多消费者都已经习惯了“无线”生活的方式,无线充电、无线耳机等无线技术现如今都已经非常成熟,国内不少手机品牌应该有能力研发制作,那么为何还没有无孔手机出现呢?

苹果公司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巨头,深深地影响着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展。此前苹果就取消过用户习以为常的耳机插孔,也取消过iPhone 特有的Home键,因此苹果盯上充电口估计是老早之前的事了,而这次终于准备动手。

“无孔iPhone”很快会成为现实

目前,苹果研制无孔iPhone的原因尚未明确。不过有业界人士表示,一是无孔化iPhone将会是一个很大的创新;二是无孔iPhone的外观更符合科技未来的主题,也更加美观;三是苹果可能已经掌握了相关重要技术。当然也有不少人表示,苹果不会那么早推出无孔iPhone,在这一方面苹果很少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如现在苹果还未考虑推出折叠屏。

目前,AirPods、无线充电器等销量都较为火爆,不少人已经开始体验无线生活,开始慢慢淡化手机充电口的作用。而随着无线技术继续加强,苹果公司将很快把无孔iPhone变为现实。

另外,有很多小伙伴购买了iPhone手机后不知道如何验证机子是新机还是二手机、翻新机的,都可以到果粉之家查询哦~包括查询新机激活日期,有没有网洛锁或者iD锁等

“无孔iPhone”很快会成为现实

本文由「果粉之家」原创出品,「果粉之家」专注iPhone技术研究,旨在帮助果粉朋友们快速成长,欢迎关注交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