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19年12月30日

风行网:将独家代运营暴风TV系统、广告,没有任何股权关系

2019-12-21 13:01: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风行网:将独家代运营暴风TV系统、广告,没有任何股权关系


暴风影音传闻中的接盘侠风行网否认了收购传言。

12月20日,据澎湃新闻报道,风行网相关人员表示:“风行网并没有收购暴风TV,目前风行全量独家代运营暴风TV系统、内容服务、广告业务。我们双方纯属业务合作,没有任何股权关系。”

12月19日,深交所向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要求解释“风行网已收购暴风 TV,将接管暴风 TV 平台和系统,双方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的报道是否属实。

此前界面新闻曾报道称,暴风TV已经被传统老牌公司风行网收购,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

公开资料显示,风行网的主体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由罗江春和唐柯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影视点播服务公司,罗江春时任风行网CEO,唐柯任CTO。

此外,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风行在线营收为4.4亿元,净利润约6000万元,21亿元资产,22.7亿元负债。(文 | AI财经社 朱全红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