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1日

推动产康产业发展 美利康协办全国母婴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助力产业升级

2020-09-01 09:4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29-31日,2020中健婴(HMCC)·全国母婴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全国母婴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本次展会的协办单位、联合发起单位及国际合作与产业发展工作组成员单位,广州美利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利康”)携旗下全球畅销的重磅明星产品——Mary Queen(玛丽·金)光动力理疗舱系列产品亮相(展位号:T51),呵护女性产后健康,助推产康(月子)产业发展。

图片 3

这也是美利康继参加第43届成都美博会(CCBE)、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第46届郑州国际美博会、第54届上海国际美博会获得高度关注后,又一次在大型展会上亮相和取得新一轮的佳绩和突破。

产康产业亟需规范升级

随着80后90后人群逐渐迈入孕产期,其稳定增长的可支配消费能力、健康素养和时尚个性消费刚需,对产后康复认知度逐渐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专业的产后康复机构,产后康复市场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自 2016年以来我国产后康复产业规模复合增长率达40% 。

然而我国产后康复行业目前整体处于加速发展的初级阶段,行业集中度低,缺乏政策的有效规范,也没有可以借鉴的权威标准和模式,创建门槛低。随着行业发展的成熟度逐提高,行业标准规范化是必然的趋势。

图片 4

为响应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规范行业建设标准,本次全国母婴博览会以产后康复产业为核心,聚焦产康领域的知名服务品牌,汇聚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和月子健康、生育健康的相关服务品牌的高层决策者,进行产业高峰论坛和高规格展会联动。而在展会上则分设月子健康、产后修复、生殖健康三大主题展馆,汇聚了上万家母婴服务机构、母婴连锁店,辐射月子中心及产后康复机构3000多家,旨在为母婴人群创造更具品质的服务价值,以及持续推动母婴大健康产业升级。

美利康助推产康产业发展

作为目前国内具有十多年历史的光动力理疗舱、健康美白舱、日光浴机(美黑机)等设备制造商,美利康一直关注女性产后健康和产康(月子)产业发展。在本次全国母婴博览会上,美利康获邀成为“中健婴(HMCC)·全国产康组委会协办单位”、“2020首届中健婴(HMCC)·全国产康节暨产业博览会联合发起单位”、“国际合作与产业发展工作组成员单位”,并出席“中国康复医学会闭门会议暨《产后康复指南》编委会会议”。

图片 5

本次闭门会议是中国康复医学会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委托而召开的。专委会和与会人员深入沟通《产后康复指南》的内容及应用、推广。美利康作为大型高新光学设备企业,一直秉承“点燃爱心之光、照亮美丽健康”的使命,致力呵护女性产后健康。

图片 6

精彩演绎光学产康新科技

除了获邀出席闭门会议,美利康在展会现场也获得了高度的关注。美利康在展会上展出的Mary Queen(玛丽·金)光动力理疗舱,是美利康通过引入德国Cosmedico公司光源技术,并凭借十多年光学领域的研究与行业经验的积累,由光学专家领衔,国内外美业和光学研究专家、高级工程师等数十名技术精英组成的研发团队研发的一个光电科技美容健康品牌系列产品。

Mary Queen(玛丽·金)光动力理疗舱采用真正德国Cosmedico进口健康美容光源,单支100-180W高功率,整机功率达到2400W-9500W。它运用高科技的纯物理光线疗法,无须破皮,是通过特殊的滤光片得到600-700nm为主的红色可见光波段,该波段对人体穿透深,从而对生物细胞产生光化学作用。

图片 7

细胞中线粒体对红光的吸收最大,在红光照射后,线粒体的过氧化氢酶活性增加,可以增加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糖元含量增加,蛋白合成增加和三磷酸腺脂苷分解增加,从而促进细胞合成,加强细胞新生,改善血液循环,促进伤口和溃疡的愈合;同时也增强白血球的吞噬能力,从而达到消炎、镇痛、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有利于伤口创面愈合,有利于骨折愈合及神经的修复。

美利康光动力理疗舱能够促进产后伤口愈合、修复产后受损组织、预防消除胸部炎症、改善肿块增生结节、产后催乳/净化母乳、修护塑形/提升紧致、淡化细纹(妊娠纹)、改善暗黄/补充胶原、淡化色斑/色素沉着、改善循环/提升免疫、改善睡眠/消除疲劳、排毒养颜/减肥瘦身、淡化皱纹/亮肤紧致等,全方位呵护女性健康,满足产妇产后康复的多种需求。目前美利康的光动力理疗设备已在一部分的产康机构、月子中心和健康康复机构得到广泛应用,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咨询热情持续高涨

在3天的展会过程中,美利康的展台吸引了不少观展者前来咨询,热情持续高涨。美利康精英团队始终热情、细心、周到地给大家讲解产品,让客户从光源、技术方面加深对产品的认识和理解,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方案。

图片 8

现场体验骆驿不绝

详细了解产品和技术后,很多客户都忍不住要体验一下。体验后,众多客户都对Mary Queen(玛丽·金)健康理疗舱的效果惊叹不已。

图片 9

现场签约源源不断

无论是对产品的了解,还是现场体验,不少客户都对Mary Queen(玛丽·金)健康理疗舱表现了高度的热情和强烈的购买欲望。在短短3天时间内,已有众多客户现场即签订了采购合同,达成合作,现场展出的产品被抢购一空。

美利康承高端突破

美利康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的开拓进取,现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完善、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检测设备日趋完善,在产品开发设计、灯管零部件供应、品牌建设及营销通路建设领域,已陆续与德国Cosmedico、Wolff和意大利Smart展开国际合作,并创立了Mary Queen(玛丽·金) 、Cosmedico、Rubino、kingartme、Osoony(欧素妮)、Sole等一系列品牌产品。

图片 10

美利康及其系列品牌产品以其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通过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LVD、EMC、EMF等多项国际检测认证,荣获CE、PSE、FDA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远销欧美、澳洲、中东及亚太等50多个国家和销售国内大部分地区,服务全球亿万客户,受到海内外用户高度赞誉。

图片 11

未来,美利康将继续专注于光学领域研究,特别是深入产后康复领域和健康领域,呵护女性产后健康,进一步推动产康产业和健康产业良好发展,并利用创新技术、品牌及成熟的营销管理等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全面推动实现科技美化生活,为人们带来美丽和健康。

图片 2

图片 2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