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28日

百配神器,安利一波个性又时尚的手机壳

2020-07-28 05:37: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百配神器,安利一波个性又时尚的手机壳

苹果手机那么贵,可还是有一波又一波的果粉败在她的石榴裙下,为之投入大把的钞票也不心疼。你花重金买的苹果有好好保护吗?相信大家都是买完手机都会急速下单购买手机套和手机膜,这年头没几个人敢以裸机示人!

还好,现在的手机壳越做越漂亮,我们可以经常换着用,每种手机壳都是我们个性的表现,凸显我们的时尚品味。今天就给大家安利几款美貌时尚的手机壳!它们都是来自品胜家的,相信常玩数码产品的人们都知道品胜,他家专做智能移动产品的周边设备,其中数码3C配件一直做的非常出色。

萌萌哒的四喜丸子,立体浮雕更具手感

前两年流行纯色手机壳,这两年彩绘手机壳更受各阶层人士喜爱,上面的图案可表达自己的个性。这款手机壳采用四喜丸子中的小可爱作为设计元素,搭配鲜明的配色,一个个活脱脱的萌宠跳脱而出。采用立体浮雕技术,呈现出凹凸有致的手感,我们不用害怕机身太滑容易掉了。360°全方位保护,给爱机全面的保护。目前品胜京东自营旗舰店双十一有不少活动,不妨了解一下。

百配神器,安利一波个性又时尚的手机壳

软硬适中的材质,包裹更安全

我们在选购手机壳的时候除了配色和图案要好看、有个性,材质也应该有利于保护手机。这款手机壳采用TPU+PC材质,软硬适中,搭配全方位包裹,让你心爱的手机更加安全。除了立体浮雕图案,手机壳没有别的繁杂装饰,整体轻薄,持握感很好,尽可能地为你还原裸机质感。萌萌的四喜丸子在浮雕工艺的衬托下更加生动有趣,我们仿佛能摸到它们可爱嘟嘟的小脸!

百配神器,安利一波个性又时尚的手机壳

1:1真机开模,按键孔位开孔精准

选购手机壳时,是否真机开模,摄像头充电孔耳机孔部位的开孔是否合理,这些都关系着我们今后使用是否舒适便利。这款四喜丸子的彩绘手机壳就是采用1:1真机开模,每个按键孔位都做到了完全的贴合,不会影响日常使用。高出摄像镜头0.3毫米的开孔给摄像头更细致的呵护,不会出现刮伤镜头的崩溃情况。

百配神器,安利一波个性又时尚的手机壳

防滑边框不易掉,安全感满满

防滑也是我们应该注意的选购要点,不具备防滑功能手机壳稍有不慎就容易让手机从桌面、裤兜里跌落到地面。这款手机壳的边框做了防滑处理,增加了指尖和手机壳的摩擦力,持握手感更牢固。高韧性的TPU包边,可紧密贴合手机表面弧度,给手机360°的防护。手机壳的背壳材质是二次强化钢化玻璃,防爆防刮花,更能让手机呈现出裸机般质感,疏油层工艺加强了它抗油污、疏水的功能。

百配神器,安利一波个性又时尚的手机壳

总结:

这几款萌萌又个性的手机壳让你的爱机更具时尚品味,全方位的保护也能让你用得更放心。如果你用腻了现在的手机壳,赶紧把它们带回家吧,每天都有不同的样子,给你的生活增添一丝色彩!

推荐阅读:i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