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30日

什么手机App可以给图片或证件照加水印?大家为什么给图片加水印

2020-03-30 17:5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介绍之前,我们先来说说为什么给证件照、图片加水印?因为证件资料照片里有我们重要的个人信息,添加水印能标明用途,预防信息泄露,被他人另作他用,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三种能给图片加水印的App。

1.简易水印

这款App的主要特点是:8M大小、简约而不简单,主要是免费的。

还可以批量添加水印,我们在修改第一张图片的时候,后面的图片全部默认一并修改。还可以给水印文字调整透明度和密度、文字大小、方向等。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给图片添加logo,和你喜欢的小饰物,如果你是个怕麻烦的人,那就选择默认一键生成吧,添加水印就是这么简易,对了差点忘了说,它可以给证件照片添加蒙版水印,就是仅供XXX使用,勿作他用,如下图:

2.PS

首先在PS中打开要添加水印的图片,点击左上角的“文件”,再点击“新建”。 在新建页中,背景内容选择透明,任意大小。

在新建页中添加文字,找到左侧工具栏的横排文字工具,输入文字后可以在右侧工具栏进行颜色,不透明度和填充的调整。调整好后,将水印直接插入图片就可以啦。

3.美图秀秀

这个很多人手机里应该都有的一款软件,下面我来教大家怎么添加。打开要添加水印的图片,进入美图秀秀编辑主页。在主页上方,点击“文字”功能选项。进入编辑水印的界面,点击左上方“输入文字”选项。这时图片区域会弹出“请输入文字”的文本框。

在弹出的文本框中,对水印文字进行编辑。完成后,鼠标拖动图片区域的文本框,拖动到合适的位置,此时水印即添加成功。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所有内容,希望能帮助到想加水印的小伙伴们,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有用的话,别忘了收藏哦。

推荐阅读:充电宝销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