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1日

川商玛丽亚集团应邀入驻拉萨

2020-09-21 14:11: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在拉萨洲际酒店举行着一场盛大的开业典礼,庆祝玛丽亚集团旗下的西藏玛丽亚天府医学美容医院正式进入西藏拉萨。开业盛典中,力邀数十位明星、省内著名塑美圣手、西藏四川百余位各界精英一同见证医美行业新的里程碑。三载倾力筹备,各界人士共同礼赞玛丽亚集团的雄心壮志,和相关政府对经济建设的殷切期望。

2

西藏玛丽亚天府医学美容院以此为始,之后将秉承医学与美学完美结合的专业精神,矢志不渝地打造国内顶级国际化医学健康产业、医学美容产业的标杆品牌。

开业盛典上,政府和医院各级领导分别讲话,表达了对西藏玛丽亚医院的未来期望。

1

省内数十位医学整形专家也在开业盛典上做出了风采展示,旨在为藏区人民提供最优质,最前沿的美学服务。

3

盛典最后更有著名歌星、艺术家为盛典助力,让800多位现场与会人员体验到星辉灿烂之夜。

4

拉萨相关部门领导和各界精英一同实地参观了西藏玛丽亚天府医学美容医院。医院占地近7000余平方,拥有千万级先进医疗整形设备。

6

各位嘉宾更是对院内环境及准JCI手术室建设标准表达了赞扬之情。相关卫生部门,更是以西藏玛丽亚医院的手术室建设规模为全市医疗手术室模板,极力推崇。

5

玛丽亚集团作为该次拉萨政府招商引资的龙头民营企业,就已经做好了承担行业楷模的准备。不仅为西藏带来美,更为拉萨带来医学核心技术和人才,热烈响应相关政府招商的核心思想:招财、招才、招智。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