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0日

比香港台湾还便宜HTCOneM9国行售价公布

2020-09-20 11:38: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四月八号北京798造型艺术产业园区,HTC宣布公布HTC One M9 和E9 2款商品,海外版HTC One M9彻底沒有一点信息,但在此刻HTC突然曝出了HTC One M9海外版市场价,先发价格3999元。

比香港台湾还划算 HTC One M9中国发行市场价发布

M9对比M9 除开內部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不一样以外,M9缺乏了后置摄像头双镜头及其指纹验证作用,大致能够说成HTC One M8升級版本号;在标价层面算作较为性价比高,在其中台湾地区市场价折合4790元中国人民币,而台湾省市场价则折合4330元中国人民币,HTC层面期待根据更平价的标价顺从我国市场的需求。

比香港台湾还划算 HTC One M9中国发行市场价发布

配备层面,HTC One M9配用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清晰度,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10八核64位特性CPU,有着3GB RAM及其32/64/128GB外壳储存版本号可选,外壳持续HTC One M9金属材料造型设计,并增加色系搭配。

比香港台湾还划算 HTC One M9中国发行市场价发布

外置为400万清晰度Ultra Pixel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清晰度单监控摄像头,显像实际效果更加优异,内嵌根据Android 5.0深层订制的Sense 7操作面板,除开顺畅系统软件感受闲暇,还有着全新升级本土化作用。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