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04日

超重、肥胖人群增多,营养先生蛋白奶昔为使命而来

2020-08-04 15:0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上帝所馈赠的一切礼物,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在我们尽享物质生活水平提高带来的便利,极大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超重和肥胖也登上现实舞台。全球营养改善联盟(GAIN)于2016年3月31日在华盛顿发布的《全球营养不良状况报告》数据显示,约有3.41亿中国人属于超重和肥胖。

超重和肥胖不再是富贵的象征,而是通往死亡的直通车。肥胖可引起气急、关节痛、焦虑、忧郁等症状,肥胖患者发生冠心病的概率是非肥胖患者的5~10倍,尤其腰围粗(男性≥90cm,女性≥85cm)的腹型肥胖患者。肥胖与糖尿病、高血压、高脂血症、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痛风、恶性肿瘤、胆囊结石、骨关节炎等疾病的发生也密切相关。

更严重的是,中国人口正面临超重、肥胖和营养不良的“双重压力”。饮食的不均衡是造成这种现象的重要原因。烹调尤爱煎炸烘烤,吃饭从来无肉不欢,水果蔬菜可有可无--导致脂肪摄入超标,维生素矿物质却严重不足,给各种疾病的发生提供了更多可能。

面对愈演愈烈的超重和肥胖局面,营养先生蛋白奶昔应势而生。秉承“专业营养为更美好生活”的使命,用科学健康的代餐方式打磨厚重的脂肪外衣,实现从肥胖到健康、从臃肿到窈窕的蜕变。低热量,高营养,强饱腹,让奶昔代替奶茶,营养先生重新定义你的身材。

提高国民健康水平,我们一直在行动。营养先生蛋白奶昔上市即轰动,终将成为营养瘦身的主力助手。


推荐阅读:董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