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19年12月30日

苹果全新次时代产品,智能投影VR眼镜曝光

2019-12-21 13:39: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在很多年前,苹果就被曝在秘密研究 VR眼镜 产品,并且还有不少有关的报道和曝光。


而在近日,一份全新的苹果公司专利通过了审核,这就是苹果的VR眼镜 ,支持光波导和全息图像传输技术,以便帮助减轻未来的AR或VR头盔(眼镜)体积和重量。


苹果全新次时代产品,智能投影VR眼镜曝光


苹果全新次时代产品,智能投影VR眼镜曝光


苹果的全新VR设备和目前市面上的VR设备不同,苹果的VR眼镜并非是传统的两块显示屏塞进去,放在你眼镜前面。


苹果的一份VR眼镜专利表明,苹果使用的VR眼镜成像原理是将光线从光学系统传输到用户的眼睛中。波导取代了显示器,并用于通过重定向的光线将图像投射到用户的眼睛中。


也就是说,苹果的VR眼镜可能没有显示器,而是直接以投影的方式,投射在你的眼球上。


据内部人士表明,苹果的VR眼镜内部代号为 “T288” ,运行的是rOS操作系统,理论分辨率为8K。


但是何时推出则没有任何消息。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