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05日

WP手机系统版本普及率 第一竟不是Win10

2020-06-05 08:41: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在微软推出Windows 10 Mobile系统后,虽然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推出搭载该系统的手机,但许多WP用户却没有选择升级到该系统。国外公司AdDuplex近日公布了一分最新统计数据,其中WindowsPhone8.1以81.1%的普及率稳居第一的位置,而Windows10Mobile排在第二的位置。

WP手机系统版本普及率 第一竟不是Win10

目前拥有Windows Phone手机的用户中,只有15.2%的升级到了Windows 10 Mobile系统,其中Lumia535和Lumia640占到的比重最大。Win10 Mobile对手机要求不高,而且现在近半数的WP手机也都具备升级到该系统的能力,拥有WP手机的用户,可以更新体验下Windows 10 Mobile的不同。

推荐阅读:能视频的电话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