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05日

一加3渲染视频曝光 或双面玻璃金属中框

2020-08-05 04:08: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去年12月上旬,骁龙820处理器已经在北京进行了世界首秀,近日有关搭载了该处理器的手机也在进行发布前的频繁曝光,这其中就包括三星S7系列新机、小米5和LG G5等等,而另一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一加手机3,也在今日曝光了手机设计的渲染视频。

一加3渲染视频曝光 或双面玻璃金属中框

根据渲染视频来看,一加3采用了双面2.5D玻璃搭配金属中框的设计,勿扰按键得以保留,听筒更是采取了隐藏式设计,相当富有科技感。此外,背部的主摄像头配备了双色温闪光灯,并且似乎一加2上的激光对焦模块在该机上也延续了下来。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视频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指纹识别模块,不知道是被取消了还是一加采用了黑科技将其集成在哪里了。

根据之前的消息,一加3将搭载全新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拥有一块1080p分辨率的屏幕,这块1080p屏幕很有可能为三星AMOLED屏,尺寸与其上一代旗舰一加2保持一致,仍旧是5.5英寸,而运行内存则升级为了4GB。并且按照一加的一贯思路,该机应该还会推出3GB RAM的低配版本,而届时手机运行的系统则有可能是基于Android 6.0的全新氢OS。

不过该渲染视频是否由一加官方制作仍有待验证,或许只是有网友实在等不及了而“创造”出的,不过按时间来说一加3离发布已经不远了,具体的相关信息我们还是等一加官方的曝光吧。■

推荐阅读:alien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