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03日

伊利YMINI携手开启2020世界母乳喂养周

2020-08-03 14:35: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28日,在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即将开启之际,中国营养学会母乳喂养促进工作委员会举办了“母乳喂养,有营养更有爱”线上主题论坛。来自中国营养学会、母乳促进工作委员会、妇幼营养分会、北京协和医院等中国母婴营养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YMINI)的云战友博士出席了此次论坛,探讨了母乳喂养的相关问题,并分享了母婴营养研究的前沿进展,以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支持母乳喂养。

“世界母乳喂养周 ”最初是由国际母乳喂养联盟发起并确认,旨在鼓励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目前全球已有120个国家参议此项活动。

守护母乳力量,促进母婴健康事业发展

此次“母乳喂养,有营养更有爱”主题论坛上,各专家学者就母乳喂养对提高婴儿免疫力的问题、家庭成员对母乳喂养的促进作用、医疗机构母乳库构建的意义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指出母乳是脐带的延伸,母乳中的多种免疫活性分子能帮助婴儿构建自身免疫屏障,促进免疫防护能力的提高;提出目前实际的母乳喂养率仅30%左右1,而家庭成员的支持可以有效提高全社会的母乳喂养率;强调医疗机构母乳库的建立对早产儿的存活有着重要意义等。本次论坛上,中国营养学会还发布了《医疗机构人乳库建立与管理规范》团体标准,这将推动母乳库建立的规范化进程,同时,专家也呼吁全社会积极支持母乳慈善捐赠,参与母乳库的构建的公益事业。

在促进母婴健康事业上,伊利金领冠始终站在最前线,践行守护母乳力量的初心,积极参与母乳喂养促进工作。2018年伊利金领冠聚焦职场哺乳妈妈,联合106家企业发起“金色母爱3㎡”倡议,帮助职场女性解决背奶难的问题;2019年金领冠又联合中国妇女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了“金色母爱联盟“,呼吁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今年5月20日,伊利金领冠以中国专利,守护母乳力量,再次让全国人民看到了其传承母爱的坚持和决心。与此同时,作为成立了首个企业母乳数据库的品牌,伊利金领冠积极支持母乳库的构建,并联合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建设了中国母乳库的标准和规范。此外,伊利金领冠还携手中国母乳健康成长万里行公益活动,普及母乳喂养知识等。

中国专利配方,聚焦母乳营养研究

在倡导母乳喂养的同时,自2003年起,伊利持续深耕中国母乳营养的研究,研究范围覆盖了α+β蛋白质、以OPO为代表的脂类、核苷酸、乳脂球膜、低聚糖和益生菌等多种母乳营养元素。截止目前,伊利金领冠共获得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在内的5项核心配方专利,中外6大专利认证***,并将这些成果运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

今年5月20日,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还重磅发布了全新一版《母乳研究白皮书》,引领中国母乳研究进入系统化模拟母乳的“∑时代”。下半年,金领冠全系列都将迎来升级,其中金领冠珍护还将基于中国专利配方,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通过充分发挥二代OPO 、“α+β专利蛋白”、“核苷酸专利”、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珍稀乳脂球膜、唾液酸六大营养素之间的协同作用,实现在蛋白质、脂肪、核苷酸、磷脂和低聚糖等核心营养成分方面更系统地模拟母乳营养结构,为中国宝宝打造更高标准的口粮。

未来,伊利金领冠将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担当和作用,致力科研的同时,全力倡导并践行母乳喂养,守护母乳力量,推动母婴健康事业的建设,持续为中国母婴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1.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母乳喂养影响因素调查报告》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


推荐阅读:机械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