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06日

数码界重大黑科技:透明手机秒杀苹果6

2020-07-06 10:54: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数码界重大黑科技:透明手机秒杀苹果6说到透明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不可思议的幻想,然而当今科技迅猛的发展,手机已经在向透明的方向发展,普及一下透明手机,透明手机的关键部分制作材料是采用可替换玻璃,以实现视觉的穿透效果。采用特殊的可切换式玻璃技术,一旦电控玻璃通过透明导线被电流激活,这些分子就会重新排列形成文本、图标及其他图像。电控玻璃因导电后呈现透明,关机时又会变成白色云雾状。
数码界重大黑科技:透明手机秒杀苹果6
数码界重大黑科技:透明手机秒杀苹果6

据最新科技报道,透明手机酷炫造型分分钟秒杀iphone6:最快年底量产,这款原型机的关键是采用了可转换形态的玻璃技术(Switchable Glass),使用导电的OLED液晶分子显示图像。当手机关闭时,这些分子形成白色的云雾状组合物,但一旦被电流激活(电流流经透明的导电线路)就能重新排列,形成文字、图标或其他图像数码界重大黑科技:透明手机秒杀苹果6

这款全透明智能型手机机身造型非常酷炫,左上方有镜头和喇叭,下方则是SD卡、麦克风和SIM卡插口。电池、麦克风和microSD卡槽都位于手机的底部,这些部件还无法实现透明化,厂商会将该部分覆盖起来,将无法透明的电池组体积做到最小。握在手上造型那是拉风极了,高大上,分分钟秒杀iphone6。

如果这样的手机流行于市场,你会选择买么?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