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06日

拒做“老妈子”,40岁的女人如何活得像姐姐

2020-07-06 10:26: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Women care

女 性 保 养

有人说爱情就该从一而终

婚姻就该互相包容

没错,但,你忘了

社会的现实,人性的残忍

爱情需要浪漫

婚姻需要经营

女人不该躲在童话里

应该从头到脚好好保养自己

作为女人,要从多方面呵护自己,保养自己,尤其很多小可爱们都忽略了“小妹妹”的保养,所以衰老、暗沉也会接踵而至。如果女人坚持做好以下四点,你将成为“内外兼修”的小仙女。

1

饮食:你吃什么,你就成什么

西方有句谚语说的是“你吃什么,你就成什么”。可见吃有多重要。这里提醒大家多吃四高食品:高水、高纤维、高维生素(A、E、C、B5、B6)和高抗氧化剂——水果、蔬菜、瓜类。日常的饮食里可以多摄入鱼肉及海植物类、豆制品、乳制品(脱脂、加酶、发酵过的较好)、各种坚果、籽类、胶冻、五谷杂粮等等。

2

睡好美人觉

要想获得比较理想的睡眠,要注意睡前二小时不进食(可以喝水),特别不能吃含纤维素高的食物,因为激烈的胃内活动会对大脑皮质有刺激让人很难安眠;睡前一小时不做剧烈运动;睡前半小时不看过于伤感的小说或电影、电视;养成用热水泡脚、洗澡的好习惯;睡前一小时将一天所有的烦恼、困扰像关窗一样关闭;将第二天工作或上班前要拿的物品放好。

3

运动出美人

运动使心脏有力量、不硬化,各脏器内有充分的营养;运动还可以刺激大脑皮层,使全身激素水平升高;同时身体出汗帮助排出废物,使皮肤得到净化,人的肌肉也变得有张力,看上去更有形。胃肠道吸收营养,加强胃肠道排毒功能,能使身体进入良性循环。

每人每天都应该有至少半小时的运动,能达到微微出汗是最理想的。

4

私黛——私处保鲜剂

新品❀私黛粉润精华嫩膜

三款私处舒爽冰镇“面膜”

薰衣草+玫瑰+胶原亮肤护理膜各2片

附赠6条一次性蕾丝内裤

从净化、粉嫩、润色

多方面呵护女性私处健康

水润滋养焕活年轻态

为私处护理多了一层优雅与时尚

通过私处养护而获得美容养颜目的

5

私黛——比你更懂你

私黛私密护理套装

天然萃取,无刺激|清爽0负担

专注高端私处护理

站在女人角度

看女人的问题

用心呵护你

01、富勒烯抑菌凝胶

钻石级“富勒烯”成分,天然抗衰

02、蜡菊抑菌凝胶

消炎“蜡菊”成分,消除私处有害菌

保持酸碱平衡,天然保湿

03、卡琪花蒂玛抑菌凝胶

保护私处

改善xing冷淡,快速达到高潮

私黛高端私护为你保驾护航

做紧致水润无炎幸福女人

女人,一定要清晰的明白,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白皙滑嫩的仙女,而想成为这样的女人,必须从内而外精致的呵护自己,日常保养和生活习惯真的太重要!

大S曾以“光明灯”形容自己,证明自己皮肤保养得很好,紧致幼嫩。大S曾说过:“婚姻从外到内都要打点,老公对你的喜爱度增加,眼睛自然不会飘到外面。”可见保养对一个女人来说有多重要。

今天小编推荐的保养方法

初衷很单纯

就是想让路过的MM们

能越来越美好

不被韶光所负



推荐阅读:贵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