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1日

红米Note电信4G版2014915救砖定屏解账户锁

2020-10-01 08:51: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写在前面得话:如今许多手机上都是有了帐户锁,万一电话卡提没了或者登陆密码不记得了怎么办呢?大家的今日头条号刚启用,会不断创新实例教程的,有必须的盆友能够立即在线留言远程控制解决的呃!

如今示范性一个手机:红米noteNote电信4G版(2014910 & 2014915 & 2014916) 这一材料是这三个型号规格都能够通用性的呃@ 系统软件中毒了,定屏不启动,有登陆密码或帐户锁都能够用这一拿下的呢。

最先安裝好Miflash软件,随后手机关机按下键立即插线联电脑上,手机上会全自动进fastboot方式(小兔子方式)

红米noteNote电信4G版2014915救砖定屏解帐户锁

下键插线联机遇全自动进fastboot方式

红米noteNote电信4G版2014915救砖定屏解帐户锁

调好材料了,点一键刷机就可以了。

要材料私我

此实例教程合适一定工作能力的动手能力,新手就需要努力学习了!@!!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