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7日

用理念对抗硬件:ivvi颜值新机小i上手简评

2020-09-07 06:02: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它是最好是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狄更斯这句话至理名言充足曝露了自身的双鱼座性格,另外也变成了我国智能手机行业中的最极致的诠释。自打二零一四年十一月ivvi知名品牌宣布摆脱酷派原来体系单独经营,我国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爆发式互怼早已让业内业外完全发麻,可是大家也消极地见到,纵使连王自健都干了手机上,各种生产商的方式還是滞留在中低端的硬件配置堆积。

用核心理念抵抗硬件配置:ivvi长相新手机小i入门评述

殊不知ivvi漂泊一样的赤着脚来啦,怀着确立的核心理念和对年青人群的关心,立即表明ivvi不滞留于堆积硬件配置,不拼主要参数,拼的是时尚潮流与好用。在短短的七个月時间里,ivvi共公布了六款商品,连通了全国各地线下推广店面,还起动了ivvi网上众筹项目,志向要为顾客作出多方位系统化的服务项目感受。悲剧的是,这种也不关键。取出真实出色的商品才算是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关键,别的说再多都没有用,在营销推广层面,我国手机制造商最喜欢干的事儿便是骗淫。

二零一五年6月11号,ivvi在湖北电视台演播服务厅如期发布了热门产品小i,大家何不就从这个商品看一下,ivvi准备如何走自身标新立异的路面。

用核心理念抵抗硬件配置:ivvi长相新手机小i入门评述

外型层面,小i有着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纤薄设计方案,规格为142×71×4.9mm,外壳净重121克,配置5英寸,应用2.5D曲面玻璃钢材质,为手机上的长相出示了靠谱的确保。小i外壳选用圆润设计方案,正脸显示屏视觉效果无框,前摄像头和音箱遍布匀称激光切割整洁,另外也铂金色彩主导,简约大气,2.5D曲面夹层玻璃使內部颜色具有感观转变,温和且五彩缤纷。

用核心理念抵抗硬件配置:ivvi长相新手机小i入门评述

除开精美质量产生的颜值爆表之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好用层面,小i可以考虑到到中国人的应用习惯性,在手机的总体设计方案上随处反映个性化的核心理念。尽管配置了5寸显示屏, 可是遍布于上下两边上边的锁屏键和音量键彻底能够考虑双手群体的操纵必须。另外,尽管为了更好地美观大方而选用了铝合金型材中框,可是出自于具体触感的考虑到,小i還是干了与众不同的喷砂处理技术性,功能键也干了精美的倒圆角提高应用度和舒适感。

用核心理念抵抗硬件配置:ivvi长相新手机小i入门评述

用核心理念抵抗硬件配置:ivvi长相新手机小i入门评述

此外,为了更好地防止手机上长期应用而造成的发烫难题,小i一方面选用AMOLED的材料显示屏,除开使颜色艳丽有更强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以外,还能大大减少用电量,增加手机上待电時间;另一方面,小i应用了全新的改变导热材料与孔状热管技术,在操作过程感受中,实际效果十分理想化,母亲从此不必担心我看手机发烫了!

在硬件软件层面,小i以高通芯片四核处理器,配置2G运行内存和16G储存空间,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各自为500W和800W。一些农村高新科技青年人毫无疑问会对于此事不屑一顾,传出一声冷哼说,就这配备……的确,ivvi小i的清晰度主要参数的确不高,只有算作平淡无奇,但是,ivvi知名品牌就并不是以拼硬件配置主要参数为关键。

我在这里要想夸赞的是小i在优化系统和实际操作上的勤奋。小i根据安卓4.4.4的COOL UI,尽管在甜筒眼前一些过时,但是系统软件更为平稳好用。手机上归根结底還是要玩的开心,因此硬件配置堆积远远地不如UI是不是好用美观大方。索尼大法好,可是正版安卓系统坚信没几个人喜爱。小i的COOL UI的关键优势简单点来说有三点,一是清理,二是提升顺畅,第三点是小i主推的照相作用。

用核心理念抵抗硬件配置:ivvi长相新手机小i入门评述

COOL UI内嵌了更够随便变更而且有着大量主题风格和墙纸的清理APP,占有运行内存非常少,跟提升后的系统软件极致融合,至少不容易像应用商店中的清理APP那般造成很多废弃物拖慢运作。另外,尽管小i的系统配置谈不上出色,可是跑提升后的4.4,真的是十分的轻轻松松,而小i主推的照相作用,深深触动了各界女王和女汉纸的心。

用核心理念抵抗硬件配置:ivvi长相新手机小i入门评述

除开照相机的扁平化图标别具一格之外,小i还出示视频语音拍攝这类情感化设计,另外还独有美妆护肤照相,共有些人像美容护肤、画妆、照片美化、趣味性造型设计4大作用,只是人像图片美容护肤一项,就会有美白皮肤、廋脸、鼻整形、假体垫下巴、大眼睛、醒目、去痘、祛黑眼圈、美白牙齿9大实际效果。女汉纸变女王?女王变女汉纸?别闹,那都不是事,变美国奥巴马都可以。

总的来说,我从小i的外型、应用性和硬件软件剖析了ivvi这款全新的小i手机上。从总体上,除开系统配置较为一般之外,别的各层面都无法挑剔,尤其是手机上外型,主要表现的的确很优异。喜爱这款手机上的盆友何不多多的关心一下。

推荐阅读:阜阳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