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5日

黑莓将于2021年推出5G智能手机配备标志性物理键盘

2020-09-05 04:02: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黑莓将于二零二一年发布5G智能机 配置代表性物理学电脑键盘

牛华通知中国北京时间8月21日信息,前不久,有最新的消息称,往日以“全键盘智能化商务手机”出名的手机制造商黑莓将于二零二一年发布5G智能机,而且这款手机上还可能配置其代表性的物理学电脑键盘。现阶段,都还没一切有关这款黑莓5G智能机规格型号的基本信息,可是它可能在欧州和美国市场市场销售。

2017年,黑莓公布撤出手机行业,另外将商标授权给了我国的TCL企业,以后在手机行业中仍未有哪些震撼之作。截止到2020年8月31日,黑莓受权 TCL 的协作将要完毕,而初创期知名品牌OnwardMobility则将变成黑莓知名品牌的第四代具有人。

自打终止生产制造智能机至今,黑莓一直致力于为客户需求出示安全性解决方法,BlackBerry Messenger服务平台可能是其挪动鼎盛时期仅剩的一个物质。根据与OnwardMobility和富士康分公司FIH Mobile的协作,该知名品牌将在再次进到挪动行业层面再创辉煌。

据了解,黑莓这个5G手机上的设计方案初心是协助解决安全性远程工作的挑戰,并且很可能是对于这些解决高級安全性信息内容的人。因而,黑莓5G手机上对于的可能是专业人员,而不是一般顾客。

黑莓实行老总兼CEOJohn Chen在一份新闻稿件中表明:“大家非常高兴顾客将可以感受到最新款BlackBerry 5G智能机产生的公司和政府部门级安全系数及其挪动生产主力。”(完)

推荐阅读:天津红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