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4日

魅族员工爆料:新品发布会不必太过期待!

2020-09-04 07:35: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黄章的回归的确给魅族手机引入了一股新的能量,2020年来魅族手机大改过去的营销推广设计风格,刚开始走类小米模式的营销方式,从媒体曝光魅族手机将要在2020年发布MX4至今,互联网上针对黄章回归的第一部经典作品MX4也是充满了各种各样希望,一时间可以说可谓是盖过蒸蒸日上的小米手机。

魅族手机职工曝料:新产品发布会无须太过希望!

前不久,一位新浪微博认证魅族手机高級主管的客户持续公布了好几条新浪微博,对于9月2号魅族新品新品发布会开展了一系列的曝料,和先前有关MX4的传闻可以说大相庭径,要是这般,那针对客户尤其是汽油们而言,真的是大跌眼镜,接下去,我为大伙儿梳理了该魅族手机主管新浪微博表露的信息内容小结,一起来看一下:

魅族手机职工曝料:新产品发布会无须太过希望!

小结以下:

1、9月2号,仅公布Flyme4.0和MX4专业版,选用MT6595CPU,沒有指鉴别。

2、MX4有挪动、中国联通双4g,无电信网版,此次沒有,短期内都没有。

3、黄章不容易去新品发布会。

4、MX4沒有mini版,有pro版,外型和专业版不一样,但开发设计进度缓慢。2020年pro版会发售,沒有ubuntu。

5、2020年最少两次新品发布会。

6、第一代MX没缘Flyme4.0,MX2、MX3都是有兼容,時间在第四季度。

7、魅族手机沒有平板电脑。

魅族手机职工曝料:新产品发布会无须太过希望!

毫无疑问,和先前新闻媒体的该设备将会出现四个版本号,各自为MX4专业版,MX4PRO,MX2mini,MX4Uni。在其中,魅族MX4将配用Flyme4.0和Ubantu2个版本号,而且该设备还将装有指纹验证作用,选用航空公司铝合金型材,所装车的触摸显示屏为5.5英寸,并适用2K屏幕分辨率,彻底不一致,对于是不是这般,只有翘首以待了!

======有关安卓清理高手 ======

安卓清理高手 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安卓机一键加速、清除提升运行内存的APP。

一键刷机资询/寻求帮助,请关心中国最好的一键刷机微信公众账号台:“shuajidashi”。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