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08日

时尚气质不可少,这些配色的手机都成为了潮流标杆

2020-07-08 05:35: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对于注重颜值与潮流的年轻时尚用户来说,在选购手机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手机的时尚气质了。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手机都成为了时尚潮流的典范,不仅拥有出色的颜值设计,同时还在机身配色方面玩出了新花样,成为了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时尚潮流标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颜值设计极为出色的时尚手机,看看其中是否有你的最爱。

1、OPPO R11s红色版

时尚气质不可少,这些配色的手机都成为了潮流标杆

在11月初的时候OPPO发布了今年的第二款主打产品OPPO R11s,该机不仅在机身正面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同时还在机身上下边框加入了月牙弯设计,将机身的开孔与接口都归纳到了其中。最为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1s红色版还采用了独创的星幕屏设计,机身上下边框都带有一道若隐若现的红色光晕,如同星空融入到了手机机身一样,成为了当前全面屏手机市场中极具辨识度的一款产品。

2、koobee F1宝石蓝版本

时尚气质不可少,这些配色的手机都成为了潮流标杆

随着全面屏时代的来临,绝大多数消费者在换手机的时候也将全面屏手机作为了首选,其中koobee F1就是目前全面屏手机市场中颜值高、拍照实力强并且价格极具优势的一款产品,特别是宝石蓝版本的koobee F1更是深受众多年轻时尚人士的喜爱。

时尚气质不可少,这些配色的手机都成为了潮流标杆

在koobee F1的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屏幕比例为18:9的5.7英寸显示屏,同时机身尺寸仅为5.2英寸大小,因此用户可以同时拥有出色的视觉体验与握持手感。机身后侧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表面覆盖有一层电镀炫彩纹理,并且拥有深邃黑、珊瑚粉、香槟金以及宝石蓝四款配色。其中宝石蓝版本将koobee F1流光溢彩的晶莹质感完美的表现了出来,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

时尚气质不可少,这些配色的手机都成为了潮流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手机一体化质感更加的出色,koobee官方还对机身中框的颜色进行了高亮设计,这样一来koobee F1机身前后以及中框的颜色都完全一致,整机如同一块宝石一般晶莹剔透,质感与手感均十分的出色。再加上koobee F1还拥有“8000万成像,逆光夜拍更清晰”的出色拍照实力,该机在发布之后迅速的成为了热门机型。

3、华为P10草木绿

时尚气质不可少,这些配色的手机都成为了潮流标杆

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比较关注的人都知道,绿色成为了2017年手机市场中的一大流行配色,而华为P10就是掀起绿色时尚的潮流机型。华为P10草木绿配色的出现是华为与Pantone合作的结果,由于绿色代表着活力与新鲜,因此华为P10草木绿在推出之后也完美的将华为的“温柔之心”展现了出来,给用户带来了极具小清新质感的使用体验。

4、荣耀9 奶奶灰

时尚气质不可少,这些配色的手机都成为了潮流标杆

荣耀系列一直都是智能手机市场中高颜值的典范,而今年上半年发布的荣耀9 更是将机身颜值做到了新高度,同样深受诸多时尚人士喜爱。荣耀9共有蓝金黑灰四款配色,其中奶奶灰成为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配色。由于荣耀9机身后侧采用了3D曲面极光玻璃设计,奶奶灰版本让手机拥有了极具时尚气质的科技感,颇有一些未来科技的感觉。

上面这四款手机都是今年手机市场中极具代表性的典范,其中你更喜欢哪款呢?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