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29日

不会还是全网通吧?一加手机2再爆双卡双待

2020-07-29 06:00: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驱动中国2015年7月16日消息,近日,一加、锤子、魅族新机发布会撞车的消息炒得愈来愈热,不过今天一早各家纷纷又有新动作。魅族或将延期一天于7月29 日发布魅蓝2,而锤子科技刘作虎今日微博自爆,一加手机2还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不会还是全网通吧?一加手机2再爆双卡双待

关于一加手机2的消息坊间已流传许久,据了解,一加手机2的屏幕尺寸将延续上代的5.5寸,屏幕分辨率2K,搭载骁龙810处理器,4GB LPDDR4内存,同时将搭载指纹识别功能,并采用双头正反插Type-C接口的数据线,电池容量3300mAh。

此外,一加手机2强采用1300万像素f/2.0的大光圈镜头,并且还将加入激光对焦系统,成像能力非常值得期待。而且一加手机二代还将搭载自家的氢OS上市,还暗示该机将使用金如今刘作虎再次公布一加手机二代将配上双卡双待,更令用户期待。

不会还是全网通吧?一加手机2再爆双卡双待

据悉,一加2还会提供一款低配版,采用5.5寸1080p屏,骁龙810处理器以及3GB内存。其售价将高于1代,顶配版售价预计在2499元或2699元左右,低配版则有望1999元。

目前,一加全新旗舰手机二代将定于7月28日正式发布,届时还有锤子手机相伴,那两者之间会有怎样的争宠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诺基亚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