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5月09日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走进屏幕下的—徐海为

2022-05-09 11:1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徐海为,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在情感剧《情感真相》中饰演秦歌,从此开始演艺事业 。

出演心理悬疑剧《说出你的秘密》 出演战争剧《特战先锋》 出演抗战剧《刀锋乱世情》 

出演年代情感剧《血色樱花》 ;

出演谍战剧《与狼共舞》

出演古装武侠剧《白玉堂之局外局》 ;

出演抗战剧《猎狼人》 

出演抗战剧《领袖》

参与拍摄历史剧《建军大业》;

出演《猎罪图鉴》

《锦衣之下》

《追风行动》

《山海蓝图》

主演的文艺片《虎皮枫木》获得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影片、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电影节优秀影片、第6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海南电影节最佳优秀影片等奖项 。

在2022年3月份入驻抖音平台

抖音搜索徐海为就能看到演员徐海为的全部作品,当然他的抖音内容给喜欢他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徐海为,戏内任何一种角色都能游刃有余,戏外他活的真实通透他可以连续数日以短视频的方式记录自己在农村的生活体验与感受,他会去分享自己扑捉小龙虾的过程以及在农村吃一顿饭菜到底需要多少钱。会去自家的养鸡院子铺抓鸡与鸡一起做游戏学鸡叫,也会去捡自家鸡下的蛋,看起来乐趣十足犹如回到了童年……

同时演员徐海为在短视频中也有阐述自己从大学毕业后一路走下来对生活的领悟,回忆第一次去横店拍戏第一个月的工资1000元,没有领到工资时兜里仅剩10元钱,或许这样的人身经历让演员徐海为在工作与生活上都是积极向上的,人的经历是生活与工作最好的老师!

时而也会直播与喜欢他的粉丝分享生活日常,粉丝们都很喜欢看他的视频与直播,从演员徐海为身上能找回儿时的童年,也能找回初心时的起点,他的每个视频都面带微笑这种微笑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是对生活的热爱!

愿演员徐海为能有更多的影视剧作品呈现给喜欢他的观众与粉丝,最后祝福演员徐海为工作生活顺心顺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