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7月28日

捷阳被动式舒适房,帮您“把森林搬回家”魅力绽放广州建博会

2021-07-28 09:17: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年7月20日,第23届建博会在广交馆顺利举行。数千家家居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齐聚一堂,为美好未来站位。

      捷阳作为被邀请参展的企业之一,一经开展,就吸引了参展人们的注意。

      魅力捷阳,始于初心衷于使命

      江苏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被动式超低能耗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整装阳台为一体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注册资金近1.75亿元,拥有一个占地面积225亩的现代产业化生产基地。

      企业本着“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先后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合作,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化的技术服务方案。

      被动房,承载希望零耗未来

      本次展会,捷阳带来了被动房,这一响应政策、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体系。

      据董事长顾国东介绍,被动房简单来说,就是不需要使用传统建筑的空调和暖气设备,依靠自身优越的保温性能及气密性,从建筑技术层面利用太阳、照明、人体、电器散热等所有自然得热方式,来实现恒温、恒压、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恒智的房子。

      捷阳科技董事长顾国东先生


      董事长顾国东及被动房负责人顾涛在介绍被动房


      被动房负责人在向顾客介绍被动房


      捷阳科技董事长(右一)、被动房负责人(顾涛左一)与客户合影

      要实现“恒温、恒压、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恒智”,被动房中的门窗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本次的展会中,我们的被动房内使用的是125系列被动式一体化遮阳内开窗。

      125系列被动式一体化遮阳内开窗。

      125系列被动式一体化遮阳内开窗。

      该窗的K值≤0.8W/m².k,是发明专利产品

      专利号:202011423205.2

      ▲产品采用捷阳定制的异形多腔体隔热条,已通过PHI最高等级认证;

      ▲产品可实现可拆卸电动内置百叶,颜色可多样化选择;

      ▲全球顶级整窗典范,拥有此窗,终身无悔;

      ▲产品启闭次数可达10万次,符合欧盟IFT标准;

      ▲产品可选配栏杆系统;

      ▲产品采用全新整体航空级密封技术,隔音性能达48-52dB。

      水密性能最高级 | 气密性最高级,抗风压性能最高级

      (可承受16级超强台风) ,能够有效实现恒温、恒压、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恒智。

      这就像是给房子穿了一件“厚厚的羽绒服”。房子不需要空调、地暖等外力设施,便能实现夏天阻挡热量,保持室内凉爽,冬天锁住热量,保持室内温暖。随时随地,享受“森林在家”的美好时光。

      目前,被动房技术在北方居住建筑中的节能效果较好。但因该技术必须根据中国的建筑类型和气候进行调整,所以才会收获符合“中国本土”的未来。

      因此,在全面考察了德国的被动房体系、欧美的近零能耗建筑的概念体系后,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根据能耗目标实现的难易程度,相关部门提出了建筑节能迈向零能耗建筑的概念体系。

      为了逐步实现零能耗,我们将被动房划分为了低能耗建筑、超低能耗建筑及近零能耗建筑,本着小步慢走的原则,从低能耗建筑做起逐步迈入近零能耗。

      捷阳本次推出的被动房以领先的技术直逼近零能耗建筑,其超高水准领先国内其他品牌。

      被动房


      被动房


      被动房

      在政策为背景,市场为动力的推动下,捷阳率先推出超低能耗建筑被动房,引领市场风向,前景无限,助力人们“把森林搬回家”。

      而谈及被动房和超低能耗对未来的影响,中国年度设计师、心+设计学社荣誉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理事、荣获众多奖项的杜柏均先生亲临现场,针对人们所关心的问题,做了一系列深入剖析,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杜柏均


      现场听众

      完美收官,携手同行期待明天

      本次展会从7月20号开始,至7月23日结束,在同仁们及展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捷阳科技共完成了10000余次的客户接待,又一次刷新客户接待记录。

      最后,展会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而展会的落幕并不是结束,它预示着新的一天即将来临。

      我们相信伴随着捷阳科技的蒸蒸日上,与捷阳携手同行的人也一定能收获更加美好的明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