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7月27日

风雨同舟,南京加油!佰润魔力Show捐赠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2021-07-27 15:50: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南京新冠疫情发生以来,930万南京市民昼夜积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井然有序,团结一心、守望相助,让我们见证到了南京的温度与速度!疫情和防控对于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勇于担当和敬业的工作精神让南京的市民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被深深感动。

3

魔力Show南京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全市超过60个核酸检测点,为医护人员及市民发放及捐赠总计约60000瓶矿泉水,献上绵薄之力,表达真诚的敬意,风雨同舟,南京加油,让我们一同抗击疫情,用爱扛起931万的责任与担当,共同守护这座美丽之城!

5

公司总裁黄诚先生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全体高度关注,希望通过捐款送物资的形式,献上微薄之力帮助尽快战胜疫情,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007Wvycqly1gbbeoyxbxcj30nx0e0ta9

据悉,此前新冠疫情爆发,为了助力武汉打赢攻坚战,魔力Show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人民币,用于支持新型肺炎的防控工作;此次河南灾情捐赠300万元物资,与灾区携手共渡难关,为河南加油。

微光汇聚,风雨同舟,我们相信,一切的灾难都会过去,点点萤火,汇成人间星河,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