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5日

廉价手机说再见iuni今日发布惊喜不断

2020-10-05 14:1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阶段中国手机行业,各种各样便宜手机上仅仅一味的硬件配置堆积,客户取得的手机上不但系统软件上提升做的太差,黑心生产商还会继续内嵌各种各样废弃物APP,不仅比较严重危害客户体验,没法卸载掉也是让客户头痛的难题,iuni则正好相反,不容易去生产制造主要参数怪物,更重视的是手机上的质量,独特手机上的外型,重视手机上的层次感,软件优化的感受,iuni就这样,要“活出层次感”。

对便宜手机上说一声再见 iuni今天公布意外惊喜持续

现阶段手机行业上,有超出9成的手机上都自带了手机软件,在手机价格急剧下降的今日,内嵌APP也变成了手机制造商挣钱的一大方式,而且每一款手机上自带的手机软件总数都会数十款之上,这种手机软件变成了客户的困扰,iuni不只有着纯白色的外型,iuni创办人兼CEO童合心明确提出了“纯简白,始终如一”的品牌文化,服务承诺始终零自带一切第三方系统软件,给客户出示最纯粹的OS系统软件,这一方面解决了移动用户长期性担忧的自带手机软件无法卸载掉的难题,另一方面提升手机上运作速率,提高客户应用感受。

iuni OS将始终0自带手机软件,确保手机上运作细致顺畅,只此一点就可以PK掉这些只靠手机上堆配备的商品此外,一些生产商说过,沒有设计方案便是最好是的设计方案,仅仅在手机的配备上堆积硬件配置,手机上沉重不用说,造型设计真是不忍直视,iuni要做的不但硬件配置强大,另外也有着最好是的造型设计,从手机上加工工艺与产品研发设计方案、手机上长相等层面开展提升,确保iuni N1在配备和质量上能够二者兼顾,照片太美真机难看的状况也决不能在iuni的身上见到,iuni保证的便是“与封面图一致”。

此外今日iuni的新品发布会举行地址也是一个谜,仅有专车司机与iuni了解也让此次新品发布会充满了新鲜感,实际上,不管iuni N1的新品发布会在哪里举行,以哪些的方式举行,都并不是最重要的,客户最在乎的不外乎iuni的认真和细腻。新品发布会还没有来,新品也是不明,但仅从这般费尽心思的邀请信看来,iuni确实在执行重归初心的服务承诺,而这般让人希望的设计方案,也为这次“品位层次感”之行开过一个开好局。

今日iuni的新品发布会能让我们产生哪些意外惊喜,我们一起希望。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