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4日

苹果为老机型推送更新,iPhone5还能再战三年?

2020-09-04 10:19: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28日信息,美国苹果公司表明假如你的iPhone 5在11月3日以前沒有升級到iOS 10.3.4,很有可能在应用iCloud,Email,web和其他服务项目遭受危害,而在11月3日以后要想再升级就必须用Mac或是PC开展备份数据开展固件升级。

iPhone为老型号消息推送升级,iPhone 5还能决战三年?暖心了

先前,苹果发布了一项系统升级,将一些较老型号规格的iPhone和iPad升級至iOS 10.3.4,而本次升级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修补每19.四年一次的GPS時间旋转(2020年4月3日刚开始)造成 的精准定位,可是非常少在手机app层面错误的iPhone此次却翻车了。

据统计,此次的升级使iPhone 5的客户碰到了非常大的难题。美国苹果公司为了更好地使iPhone 5客户能有更强的感受,为iPhone5客户消息推送了新的升级內容,客户可在11月3日以前升級到iOS 10.3.4,而且苹果手机官方提议客户尽早升級。

iPhone为老型号消息推送升级,iPhone 5还能决战三年?暖心了

从现阶段看来系统更新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并且iPhone客户的意愿也偏重升級,针对这些内存不够没法升級的客户而言,这也是拆换新机的非常好机会,而苹果手机官方也是有新旧置换的主题活动,特惠幅度也是非常可观的。

iPhone为老型号消息推送升级,iPhone 5还能决战三年?暖心了

针对本次升級升级,许多网民表明,iPhone此次很良知,即便再老的商品要是存在的问题,官方网也会对其开展补丁下载升級,它是对客户的重视,也表述了对客户的一种心态。果粉们,你的iPhone 5升级升级了没有?升级感受怎样呢?

文中编写:王治豪

推荐阅读:大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