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0日

热烈欢迎旺德府集团(万象)总裁彭淼森一行莅临福庆家居参观交流

2020-09-10 15:17: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9月6日,旺德府集团(万象)总裁彭淼森一行莅临福庆家居参观交流,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1.jpg

2.jpg

在福庆健康饰材事业部副总监丁善超的陪同下,彭淼森总裁一行实地参观了福庆家居企业展厅、板材生产基地、品管中心及柜体、柜门生产工厂。

3.jpg

4.jpg

通过参观,彭淼森总裁一行对我公司产品生产工艺、软环境打造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我公司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加强彼此间的互动交流,实现经验共享,促进两家企业共同发展。

5.jpg

座谈会上,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对彭淼森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庆的企业文化、团队建设、生产管理、市场运营等情况。双方就板材定制家居运营模式、人造板行业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约定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互访。

6.jpg

彭淼森总裁表示:未来人造板行业转型方向,主要朝定制、工程材料店和家具定制工厂三个方向转型,总部直接向工程和精装房方向转型。福庆定制家“一城一厂千家店”的商业模式,通过整合供应链资源、输出品牌经营系统支持、提供原材料、经销商自建工厂的合作共享模式是超前的,无疑间放大了经营利润空间,提升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应变能力!

7.jpg

短暂的相聚,是美好的开始;真诚的交流,是发展的动力。通过此次高层领导的交流沟通,福庆与旺德府集团达成良好共识,双方均希望可以进行深度的友好交流,并就部分项目开展合作。推动双方更加快速、健康稳定的成长!


推荐阅读:五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