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6日

你的第一部安卓手机,还记得它吗?

2020-09-06 11:28: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光阴荏苒,讲多如今的手机上,今日小编再说个复古文。你是否还记得以前大伙儿基本上每人必备一部诺基亚手机,但风云变幻,自打iPhone和HTC G1公布以后,除开iPhone,各种各样的安卓机就刚开始出現在大伙儿的眼下,哪个翠绿色的小机器人充满了魔法,大家还记住你用的第一款安卓系统智能机是哪一部吗?

他人我也不知道,下边小编就自己而言说,用的全是什么型号。我的第一部安卓机是精确的说应该是两台,由于这两台手机上买的時间间隔只不上2个月,公布的時间只是间隔不上一个月。

你的第一部安卓机,你是否还记得它吗?

最先便是以前的国产智能手机大佬zte中兴的V880,这款手机上究竟有多經典也许懂的人当然都懂。zte中兴V880可以说意味着了zte中兴的顶峰,其强劲的配备,一流的外型,极高的性价比高,让成千上万人资金投入它的怀里。尤其是在国外公布的桔子订制版。

zte中兴V880配用了3.5寸的800x480的超高像素显示器,内嵌600MHzcpu主频的高通芯片单核心CPU(可CPU超频到800),512M的运存,255M的外壳储存,适用外接SD卡,后置摄像头32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适用对焦,运作安卓系统2.2系统。

你的第一部安卓机,你是否还记得它吗?

zte中兴V880的销售量曾一度国外超出了那时候的非常神机iPhone4,显而易见它究竟有多棒!这款手机上是二零一零年12月份公布的,但过去了只是不上一个月的時间,又一款国内热血传奇神机公布,它便是初次选用安卓系统2.2订制系统软件的魅族手机M9。

那个时候,魅族手机M9的系统软件还不叫Flyme,但魅族手机可以把那时候的简单的原生安卓打导致彻底和合乎中国人应用的UI,真心实意震惊中国人,魅族手机M9一发售后,快速提温,好一段时间都很难买到。

你的第一部安卓机,你是否还记得它吗?

2499全额的支付都得等N久才可以取得手机上,我还是预订,抬价200,才取得的机器。而魅族手机M9的配备和外型不要说在中国,就算是在全球也是顶级的,和三星I9000(那时候的安卓机皇,价钱在四千左右)

一样的2GBHZ蜂鸟CPU,512M的运存 512M的外壳储存(那时候叫双512)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3.5寸的960x640超高像素(和iPhone4完全一致)取得魅族手机M9后就立刻把zte中兴V880丢到一边来到。

你的第一部安卓机,你是否还记得它吗?

好啦,就到这儿,在进行而言,就聊不完了。总而言之是回忆满满啊!小编感觉我的这2款安卓机都很經典,你们呢?第一款安卓手机是什么牌子哪些型号规格的?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