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20日

金立M5是双卡吗?支持双卡双待吗?

2020-08-20 11:10: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昨晚金立M5的正式发布,相信有部分机友们对这款手机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对这款超长待机的金立M5有着全面的认识。不过在对该机大概了解之后,很多机友们开始关注它的一些细节部分,比如金立M5是双卡吗,支持支持双卡双待吗,下面巴士就来为大家进行详细解答。

金立M5是双卡吗?支持双卡双待吗?

【金立M5支持双卡双待吗】

据悉,主打续航的金立M5智能手机设计有单卡槽双卡位,也就说该机是一款支持双卡的智能手机。因此金立M5肯定是支持双卡双待的,双卡支持Miroc SIM卡,此外该机还另外设计有一个TF扩展卡槽,最大支持128GB扩展。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5支持三大运行商的4G/3G卡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即所谓的双卡七模。

除此之外,该机是一款全网通手机,支持联通4G、移动4G、电信4G、联通3G、移动3G、电信3G、联通2G、移动2G、电信2G。据悉该机将于6月25日起全球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