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25日

三星S11外形配置大曝光?采用挖孔屏,价格6999元起?

2020-08-25 07:08: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三星盖乐世官方微博称,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全渠道首批已售罄!要知道这款手机的售价高达15999元。

早前,三星Galaxy Fold出现铰链问题导致屏幕故障。三星随后持续对铰链等进行技术改进。而在三星折叠手机大卖之际,三星的S11也传出了最新消息!

三星S11外形配置大曝光?采用挖孔屏,价格6999元起?

有媒体爆料,明年三星的S11依然是3款型号,S11系列将采用20∶9比例的屏幕,正面依旧采用挖孔屏,不过挖孔面积会小很多。

在续航方面,3款机型的电池都得到提升,S11e采用方形电池,容量疑似达到4000毫安时,要知道此前三星S10e的电池量不过3100毫安时。

拍照方面,三星这一次也是拿出了杀手锏,之前小米不是发布了所谓的1亿像素吗?其实那都是用上了三星的东西。三星将为其配备1亿像素传感器,手机可通过像素四合一拍出2700万像素的照片,这意味着即使是随手一拍的照片也能包含大量清晰的场景细节。

处理器方面,Galaxy S11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部分版本搭载Exynos 9830。3款手机均支持5G网络。有机构给出的起步价是6999元!

三星S11外形配置大曝光?采用挖孔屏,价格6999元起?

三星S11能否打开中国市场?

怎么说呢,今年三星是发布了三星S10、三星Note 10和三星A70系列。但是很遗憾,三星最终在华为苹果等厂商的阻击下,可以说是又在中国市场遭遇了完败。虽说三星S10的全球销量能超过4000万台,但在中国市场仅仅卖出了300万不到,为此网友们表示, 买三星的人太少了,以后能不能做好售后都有点担心。

三星S11外形配置大曝光?采用挖孔屏,价格6999元起?

至于说三星能不能靠三星S11打开中国市场,我觉得一方面是要看S11的产品本身,再一个就是要看明年华为与苹果会拿出怎样的表现。要知道,今年iPhone 11不支持5G网络,但销量却很不错,明年的iPhone和华为手机又是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