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13日

WiFi适配器让iOS用户远程操控智能门锁

2020-07-13 07:37: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Schlage 今日发布了一款全新 WiFi 适配器,让 iOS 用户能够远程控制家中的 Schlage Sense 系列智能门锁。

WiFi适配器让iOS用户远程操控智能门锁

据悉,此前推出的 Schlage Sense 系列智能门锁支持苹果 HomeKit 智能家居平台和蓝牙功能,允许房屋主人使用 Siri 语音命令或 iOS 10 及以上版本的家庭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此次发布的 WiFi 适配器可插入墙壁插座,连接到家庭里的 WiFi 网络,用户可使用 Schlage Sense 专属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控制,该应用程序可在 App Store 上免费下载。

利用这一 WiFi 适配器,用户可在任何地方对 Schlage Sense 智能门锁进行状态检查或更改。当 WiFi 适配器检测到 Schlage Sense 智能门锁打开或锁住时,对应的应用程序还将向用户提供推送通知。

Schlage 表示,这一 WiFi 适配器售价为 70 美元(约 467 元),在亚马逊、HomeDepot.com、Lowes.com 和 Build.com 等网站有售。而 Schlage Sense 系列智能门锁在苹果和亚马逊等在线商店有售,售价为 229.95 美元(约 1536 元)。

欢迎关注威锋网官方微信:威锋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推荐阅读:内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