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19日

南京玛雅海滩“放水”!开启沉浸式玩水新体验

2020-05-19 11:4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热情洋溢的夏天悄然来临,南京城也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盛事。5月16日,南京玛雅海滩官方宣布园区已全面建成并首次放水,一座全南京城热盼的超级水公园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16日当天,一组南京著名地标街景被“放水”的创意海报刷屏社交圈。在这组海报画面上,南京城八大地标——宁海路、南京广播电视塔、南京大学、鸡鸣寺、南京眼步行桥、南京长江大桥、老门东、夫子庙被玛雅海滩的大水“漫过”,为南京这座城市增添了几分清凉和舒爽。

南京玛雅海滩建成后首次放水,但实力和品质绝不放水!作为江苏境内水上游乐设备最全、最多、最先进的水公园,园区内拥有20多台国际一流进口水上游乐设备,所有设备均由世界顶级水上设备供应商定制,其中包括世界顶级滑道设备品牌Polin倾力打造的双人水滑道“眼镜王蛇”、滑道总长近500米的超长水上过山车“双龙过山车”等,将为游客提供新一代沉浸式游乐体验。

除了重磅定制的国际顶级游乐设备,大喇叭、碟影重重、巨型水寨等玛雅海滩的经典项目也将悉数登场。作为华东首家采用恒温水系统的水公园,玛雅海滩水温将始终维持在适宜人体体温范围,人性化设置让玩水更尽兴。此外,玛雅海滩还拥有融声光电影火水特效于一体的10000㎡的超级造浪池,未来每年盛夏将在这里举办城市级音乐盛会——蓝鲸音乐节,以“电音+嘻哈+摇滚”的新潮曲风、新颖观感和新鲜体验打造水上音乐节潮牌。

作为南京欢乐谷的“姊妹园”,南京玛雅海滩承袭欢乐谷“常建常新、常玩常新、常看常新”的经营理念,不仅拥有超豪华国际顶尖游乐设备,硬实力一流;同时借助文化主题包装、“引进+自主研发”多元IP打造模式等手段,将实现优质内容的持续输出,不断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致力于以新内容、新产品、新体验满足当下消费者多元的文化休闲娱乐需求。

高热是城市的“修炼”,却是乐园的狂欢。一直以来,“玩水”都是夏季最具人气的休闲娱乐选择。作为玛雅海滩的新成员,南京玛雅海滩将成为南京最值得打卡的超级水公园,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消夏纳凉、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目前,南京玛雅海滩正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即将到来的市民游客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休闲玩水环境。更多开园信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及微博!

推荐阅读:河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