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19日

将旧手机通讯录转移到新手机 这活就该这么干

2020-05-19 08:24: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现在平时用的手机几乎么是每一两年都要换,这不iPhone 6S才用了没多久,3月31号iPhone SE就要正式发售了,iPhone 7预计在今年的10月也会发布,每一次iPhone新品发售后都是一阵换机热潮。换个新手机花钱买一下容易做到(小编要咬牙),然而旧手机里的几千个联系人的电话号码咋整?怎么整到新手机里去呢?

将旧手机通讯录转移到新手机 这活就该这么干

首先,针对iPhone而言,导入到SIM卡是行不通的,因为iPhone手机只可以从SIM导入号码,是不能够把新号码存到SIM卡里的,苹果公司是帮用户想了如何导入SIM卡里存储的电话号码,但却不去思考如何把电话号码通过SIM卡存储以方便苹果用户转移阵地去使用其他品牌手机,这很值得“深思”。苹果为何这么自私的限制用户的自由意志呢?

将旧手机通讯录转移到新手机 这活就该这么干

其实苹果手机的通讯录还是可以借助一些云服务App,比如百度云,QQ通讯录等,怎么说呢,是可以直接把自己手机通讯录里的几百重要好友,甚至上千通讯录联系人的手机号码传到这些第三方App的云端的。上传完成后在新手机里也下载一下云端存储通讯录的App,在新手机上通过这些App自动的下载之前已经传好的通讯录电话号码,经过对2个手机的来回上传和下载,导入,这样就可以把旧手机的通讯录导入到新手机了。这里面唯一不太好的地方是,需要把自己的通讯录联系人,传回到第三方云端App,不知道平时接到的营销短信,垃圾电话会不会与其有关,小编觉得,这是不得而知的,不敢妄自猜测。

将旧手机通讯录转移到新手机 这活就该这么干

当然,还有一个方法就是通过iCloud,平时么要打开iCloud账户,并且开启通讯录同步,然后呢在新手机上也登录一下这个iCloud账户,开启通讯录同步。这样就可以在网络不错的时候,自动同步通讯录了。这个方法有一个不太令人爽的地方就是,家人一起用的一个iCloud账户,老是莫名其妙的号码被删掉,被消失,总是通讯录里出现好多不认识的人。不太喜欢,虽然这也是一个方法。

将旧手机通讯录转移到新手机 这活就该这么干

最后,小编自然也毫不羞涩的推荐自家的应用:苹果恢复大师(百度搜索 苹果恢复大师官网)。因为这样只需要把手机连接到电脑,扫描一下,就保存好了通讯录到电脑,接着把新手机连接到电脑,点击【恢复到设备】就可以把旧手机的通讯录所有联系人传到新手机了。不说别的,图的就是方便,不用传通讯录到云端,也不用因为iCloud同步忍受通讯录突然消失,或者经常性的多出不认识的人的号码问题。有兴趣的朋友,试试看。当然,你有更好的方法或者不同意见,评论留言咯~ 小编也需要涨涨姿势。

推荐阅读:深圳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