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6日

诺基亚X5上手体验,颜值性能价格无可挑剔

2020-10-06 06:13: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朝思暮想很久的NokiaX5总算拿到了,看到他真颜的一瞬间,感觉等的再久都值得。

在外型上,说他是"神颜"一点也不算过。Nokia X5配用5.86英尺全迎合超清刘海屏,外壳选用2.5D两面夹层玻璃,外壳侧外框选用一体成形聚碳酸,不用为移动信号做断裂面,也不用在外框与显示屏夹层玻璃中间做塑料保护罩,总体展现浑然一体的弧形外观,在保证 美观大方与层次感另外,也让手机上握感舒服。两面夹层玻璃外壳的层次感无法挑剔,握在手上,只要我想起一句话"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我认为这话用在X5的身上绝不浮夸,明如镜般温和,彻底想像不上,999的价钱能购到那样的手机上。

NokiaX5入门感受,长相特性价钱无法挑剔

NokiaX5不但长相上要我令人满意,假如只是有着长相那和大花瓶没有什么差别。更关键的是,他的特性一样无法挑剔。Nokia X5配用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强悍特性众所周知。Helio P60选用四颗A73大核与四颗A53小核的组成设计方案,在性能卓越和功耗中间获得优良均衡。玩大型网络游戏能够 保证最高8核开全,吃鸡游戏化肥无工作压力,而解决一般运用则只必须A53小核出战。另外,Nokia X5配置3060mAh大充电电池,相互配合12nm功耗CPU,在确保手机配置优异的另外,产生更长期的续航力感受,中重度客户也可以轻轻松松持续应用一整天,像我这类彻底的手机使用控,也不必担心总电池充电太不便的难题了。

NokiaX5入门感受,长相特性价钱无法挑剔

NokiaX5入门感受,长相特性价钱无法挑剔

NokiaX5入门感受,长相特性价钱无法挑剔

此外,Nokia X5选用13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Nokia X5游戏玩法多多的,有着經典Nokia技术专业照相方式、萌酷小表情等众多趣味作用,适用AI面部识别开启和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智能识屏手势操作长按,AI智能化词性标注,卡片式百度百科信息内容出示,方便快捷检索和导航栏。也有大量出色作用等着你探寻。总而言之,NokiaX5彻底是集长相与内函于一身的战机,不下手一部,还简直一些缺憾呢。

推荐阅读:唐山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