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6日

HTCWildfireE2搭载联发科HelioP22处

2020-10-06 04:00: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伙儿很有可能好长时间也没有听见HTC手机上的有关信息了吧,以前风靡一时的香肠生产商现如今却来到无人过问的程度,的确有点儿感慨万千。可是HTC在手机行业好像从没舍弃过,没多久以前HTC以前公布新的品牌文化,历数以前开拓性的HTC商品,第一 Android手机上,第一款4g智能机这些,到现如今5G时期来到,HTC有机会吗?不久前HTC公布的2款商品得到了一些关心,一款HTC U20系列产品手机上主要表现非常好,备受一些客户钟爱,也有一款HTC Desire 20 Pro的境况就不一样了,由于市场价稍贵,系统配置较为一般,沒有造成顾客的关心。而如今HTC又将产生一部全新手机。

HTC Wildfire E2配用MTKHelio P22CPU,新手机将要袭来


网爆HTC又将重新启动野火系列产品,这款手机上早已亮相Google Play控制面板,从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该设备配用了MTKHelio P22CPU,配置4gB运行内存,运作Android 10系统。选用了水珠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且正脸是一块6.2英寸的720p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

做为安卓系统初期的一代主宰,以前也是各种国内品牌追逐的榜样,现如今这连续公布的手机上尽管有一些多关心可是反应并并不是非常大,5G时期,HTC有机会兴起吗?


大量手机上实例教程,请不断关心ROM游乐园官方网站,文章内容来源于www.romleyuan.com

推荐阅读:华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