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0日

秀键盘和鼠标?努比亚智能手机这是要闹哪样

2020-09-20 09:43: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秀电脑键盘和电脑鼠标?nubia智能机它是要闹哪种

IT之家讯 近几天時间至今,nubia智能机官方微博持续释放二张神密預告函。二者各自配上电脑鼠标和电脑键盘的图下,并另外得出“点一次,就可以了”和“更新?不用了”的叙述。这禁不住令人造成疑惑,nubia它是要闹哪种。

秀电脑键盘和电脑鼠标?nubia智能机它是要闹哪种秀电脑键盘和电脑鼠标?nubia智能机它是要闹哪种

有网民在评价中誉为,nubia它是要改行做电脑鼠标和电脑键盘吗?其实不是,在其官方微博的置顶帖中,我们可以见到。12月19日,也就是明日早上10点整,nubia智能机将按时打开下一轮开售。再融合上边两附图片中的信息内容,nubia智能机或将在明日对外开放选购nubia Z7及其nubia Z7 mini。自然,以前的nubia Z7 Max早已不用预定、对外开放选购了。

秀电脑键盘和电脑鼠标?nubia智能机它是要闹哪种

nubia Z7最开始公布于2020年7月8日,但是一直到11月份才对外开放选购。该智能机配置了5.5英寸2m级別(2560×1440清晰度)显示屏;配用骁龙801CPU(MSM8974AC);加上3GB运行内存和32GB外壳储存;配置1300万清晰度电子光学防抖镜头,适用全网通。

而nubia Z7 Max选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2.5GHz高通芯片骁龙801 MSM8974ACCPU;内存空间降低为2GB;配置sonyIMX 214第二代1300万清晰度CMOS感应器。最终,nubia Z7 mini选用了MSM8974aACPU;2GB运行内存 16GB内嵌存储量;显示屏进一步变小为5英寸4k级別。

推荐阅读:海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