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9日

荣耀Magic3升级曝光!换“芯”不换性能,依旧使用5nm芯

2020-09-19 06:32: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实际上在稍早,有关新一代荣誉Magic 3手机上,在网上就会有过有关曝料,包含新设计方案、基础配备等,仅仅这在那时候还不留后路,最终也就渐渐地被别人忘却在了脑子里。而在前不久,也许是因为发布时间的邻近,荣誉Magic 3再次发生在了大家的视线内,而且此次信息内容极其的丰富多彩,免不了令人想到,是否荣誉Magic 3真实就需要来啦?

荣誉Magic3升級曝出!换“芯”不更换特性,依然应用5nm芯片

依据现阶段早已的信息内容,全新升级的荣誉Magic 3在造型设计上开展了大幅度更改,取消了前代Magic 2的滑盖式设计方案,重归来到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方案中,而且依据曝料信息内容显示信息,荣誉Magic 3很可能选用的是双挖孔,应当和华为公司P40 Pro的双挖孔设计方案类似。此外,显示屏层面,据了解荣誉Magic 3将选用120Hz高刷新频率显示屏,因而在感受上還是十分有话题的。

荣誉Magic3升級曝出!换“芯”不更换特性,依然应用5nm芯片

对于在关键配备上,因为华为麒麟集成ic遭受外界要素的危害,因此 选用全新的青龙1020CPU的概率并不大。终究依据先前的曝料,青龙1020CPU现阶段预估仅有八百万枚上下,估算一大部分都是会配用着更高档的华为公司Mate40系列产品上,因此 荣誉Magic 3要想选用,怕是都没有是多少一手货源供货了。那麼荣誉Magic 3究竟会配用哪种CPU呢?现阶段业界统一的观点是,大概率将选用来源于MTK的全新升级5nm芯片,并且近期华为公司与MTK也走的较为近,这一概率還是非常大的。

荣誉Magic3升級曝出!换“芯”不更换特性,依然应用5nm芯片

次之在照相机层面,据了解荣誉Magic 3将选用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应该是全新升级订制的,因而照相工作能力還是不容置疑的。仅仅在价钱层面,荣誉Magic 3很有可能将赶到4000上下。但是,假如商品感受好得话,坚信价钱当然并不是难题。那麼,你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观点吗?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