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8日

三星S7本月发布S6水货低至2300值得出手

2020-09-18 11:37: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做为手机上界的一哥,三星的主打产品的galaxy和note系列产品一直深受领域和顾客的关心。据了解,三星将于2月13日举办上半年度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将公布本年度旗舰级商品三星S7和三星S7 edge。但是特别注意的是,现阶段三星的前一代旗舰级商品三星S6的水货手机早已减价至2300元上下,非常值得下手。

三星S7本月公布  S6水货手机低至2300非常值得下手

据了解,三星S5系列(包含S7、S7edge、S7edge)或将选用5.1、5.5、5.7三种规格的显示屏,分榜样选用流行的2K屏。CPU层面,很有可能将选用高通820或是三星自己的全新CPU,RAM层面将做到流行的4gB。市场价层面,因为该设备将在2月13日公布,现阶段价钱还未表露。但是依据过去的工作经验,中国发行版最少市场价预估将达到5288元。

此外一方面,水货手机版的三星S6淘宝网最少市场价早已低至2300元。三星S6选用金属材料与夹层玻璃紧密结合的材料,相辅相成。显示屏层面,选用5.1英寸QHD屏,屏幕上显示清楚、细致。配用14纳米技术64位构架Exynos八核处理器与20纳米技术处理器对比,响应速度提高20%,耗能节约35%。强悍的LPDDR4运存,跟现阶段领域中几款高档型号所广泛应用的LPDDR3对比,运作速率提高80%。监控摄像头层面,选用1600万OIS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较大焦距做到F1.9,显像品质出色。别的层面,适用当下流行的快速充电作用,十分钟电池充电用电量可应用4钟头,80分鐘就可以填满用电量。该设备总体配备流行,水货手机现阶段淘宝网最少为2300元,十分非常值得下手。但是充分考虑水货手机的售后服务及检修,顾客还需慎重。

推荐阅读:福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