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06日

想买最划算的手机不能急,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三款旗舰手机

2020-07-06 09:44: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 8 Plus

想买最划算的手机不能急,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三款旗舰手机

到现在再去买iPhone 8 Plus真的还合适吗?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这个问题。从性能上来看,虽然安卓市场上的高通与麒麟所制造的旗舰芯片都要比iPhone 8 Plus上的A11芯片上市的晚。iPhone8P的外观依旧是简约时尚风格,其手机材质则使用了最新的制作工艺,手机延续了经典的iPhone4相近似的设计灵感,采用双镜面玻璃设计加上优质不锈钢金属中框设计,但是在严格的测试之下,我们还是发现,A11在性能上依然是地表最强芯片。总的来说,如果你并不介意iPhone 8 Plus一成不变的外观,不追求最新的全面屏手机,将手机的实用性放在第一位的话,iPhone 8 Plus自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iPhone8P搭载了最新的苹果处理器A11,据称这款处理器其运行能力超强,其使用潜力最大,所以性能是毋庸置疑的,搭配了3G运行内存和IOS11系统,实用性和流畅度都得到了最大提升,所以值得选择购买。

三星S8

想买最划算的手机不能急,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三款旗舰手机

三星S8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5.8英寸的2K显示屏,屏幕材质是自家顶级的OLED屏幕,显示效果极为细腻。骁龙835+4GB+64GB的配置组合总体的性能完全够用,只是在国内这样的大环境下,4GB的内存稍微有些吃紧,经常出现杀后台的情况。最该吐槽的是三星S8的续航实在是有点差,3000mah的电池带骁龙835+2K的屏幕,三星S8的屏幕曲率还是挺大的,所以在市场上很难买到合适的钢化膜,不仅如此这款手机也不适用配带手机外壳,这些都让这款手机看上去有点另类。如果说你喜欢高颜值的手机又不注重手机性能的话,三星S8在这个价位里无疑是一个良好的选择,相比其他手机,三星还是具有品牌优势的.如果你注重手机性能的话,这款手机还不是你想要的理想型的话 ,不妨考虑换一个选择吧。

小米8SE

想买最划算的手机不能急,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三款旗舰手机

小米8 SE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异形刘海全面屏设计,屏占比也是目前主流的水准,下巴的宽度也非常符合其中端手机的定位,但是整体的线条和造型也比小米8更加硬朗。正面是一块5.88英寸的三星 AMOELD的全面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确是一个定位中端的处理器。高通方面表示,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搭载了多核人工智能引擎,相比较高通骁龙660,在AI应用方面710要比660有着两倍的整体性能提升,这次的高通骁龙710采用的是和高通骁龙845一样的是10纳米制程工艺,10纳米的制程工艺无论是发热还是功耗上都是非常棒的。并且这次的高通骁龙710比上一代的660强20%左右,GPU方面比高通骁龙660强40%,说明高通骁龙710的游戏体验会好于660并且AI技术也是高通骁龙660的2倍多。

推荐阅读:长沙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