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01日

PPTV手机“嗨P日”线上发售告罄 二次预约随即启动

2020-07-01 06:16: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10月29日PPTV手机正式开启发售开始,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仅“嗨P日”当天,PPTV手机轻松破8万部,苏宁易购、天猫、PPTV官网随即全部售罄,跳转页面定格“二次预约”。

PPTV手机“嗨P日”线上发售告罄 二次预约随即启动

早在杀入手机红海前,PPTV手机就深谙技术硬件是刚需,凭借其主流配置的完美结合,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因此在国产手机百家争鸣的今天,PPTV手机迅速突围,让消费者火爆抢购。

虽然最耗时间和精力的就是那块可以享受裸眼3D的2K屏幕,但PPTV手机在其他配置上也毫不逊色。在芯片配置上,采用了联发科最新旗舰级芯片helio X10,实打实的64位八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GHz,充分保障了手机运行的流畅性。同时,与iPhone手机完全相同的GPU芯片G6200,保障了图形拥有出色的显示。而为提高用户的使用效率,避免手机充电时间过长,PPTV手机还拥有3600Ah容量的电池。用户不断的看视频、刷微博、刷APP,损耗的电量也不过在20%左右,且使用时不容易发热。为了配合享受极致的视频体验,PPTV手机在两款产品上还采用了独立 HiFi 音乐系统,使得用户在观看视频时,能穿透性的体验到视频中原汁原味的绝佳音效,让音乐有了更丰富的表现力。

二次预约的开放表示了我们对喜欢PPTV手机的粉丝们诚挚的歉意。如果您错过了首次预约,PP·King系列手机第二轮预约已在苏宁易购、PPTV官网同步展开。届时,预约用户将享受PPTV手机的优先抢购权,以便更早的体验PPTV手机带来的极致感受,预约时间为10月29日下午5点至11月6日上午9点,详情请关注官方动态。

推荐阅读:iphone7与iphone8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