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11日

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宣布委托TCL制造图灵手机Appassionato

2020-06-11 04:13: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世界上首部Amplified Intelligence(智能增强)手机

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宣布委托TCL制造图灵手机Appassionato

洛杉矶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创造出图灵手机的TRI(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宣布已经与TCL通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生产世界上首部量产的液态金属合金Liquidmorphium智能手机。新的图灵手机Appassionato将与TCL共同生产,其将搭载amplified intelligence(智能增强)功能和增强型的礼宾服务。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TRI在如此具有创新性的新产品上展开合作,”TCL通信CEO Nicolas Zibell说道,“TCL注意到了第一代图灵手机给消费者带来的激动和热情,也看到了互惠互利的合作机会。我们希望运用这种力量加深给消费者的印象。”

TCL是世界十大手机制造商之一,其手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60个国家。TCL公司从2004年开始一直在负责阿尔卡特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的设计、制造和经销。

革命性的图灵手机Appassionato将带有amplified intelligence功能和独一无二的增强型礼宾服务。Amplified intelligence是一种让机器智能(或“人工智能”,即AI)用于帮助人类做出决策和建议的过程,其将成为TRI的未来智能开发的重心。

“TRI的Appassionato比现有的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更加先进。在美国工程师和发明家Douglas C. Engelbart的启发下,TRI将通过集成最新的AI成果和增强型的礼宾服务功能来推动amplified intelligence的发展,”TRI的CEO Syl Chao说道,“TRI的增强型礼宾服务,“ALAN爵士”可以与AI分析引擎一同为Appassionato的用户提供精确并相关的日常生活需求建议。”

图灵手机Appassionato建立在其第一代图灵手机的成功基础上,不仅在于其机身材质是Liquidmorphium,还在于其特有的钻石纳米碳涂层(Diamond Like Carbon Coating),营造了一种带有陶瓷质感和防刮功能的高科技奢华视觉感受。图灵手机Appassionato将TRI移动保护平台整合到Android 7.1.1操作系统之中,能有效的保护用户信息。手机使用了高通的MSM8996SG-AC SoC芯片。

“我们很高兴能与TCL合作,因为TCL是世界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我们从第一代图灵手机的用户身上收集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以便我们进行必要的调整来改善我们的移动服务,”Chao说道,“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向全世界推出图灵正在研发的整体产品体验,与TCL通信有限公司的合作是我们朝着这一方面努力的第一步。”

图灵手机Appassionato将从2017年9月起发货,总共有两种规格:精英版的图灵手机Appassionato PX8和奢侈版的图灵手机Appassionato GX8,其零售价分别为1,099美元和1,599美元。

推荐阅读:原到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