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7日

安兔兔公布热门手机排行榜:小米一家独大,傲视群雄

2020-05-27 10:48: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安卓中国1月17日消息,作为手机圈中必装的应用,安兔兔在许多玩机的消费者中是一款颇具公平性的软件。毕竟,它衡量了各款手机的性能情况,从而准确的给消费者一个直观的数据。

今日,安兔兔公布了2016年全球热门手机Android手机Top10的排行榜。从榜中可以发现,小米一家独大,傲视群雄。

安兔兔公布热门手机排行榜:小米一家独大,傲视群雄

在前10的位置里,有5款都是小米的手机。其中,红米Note 3和小米5分居第一、第二的位置,由此可见,小米对手机的研发和打磨这方面下的功夫可不少啊。

随着2017年的到来,小米在这个刀光剑影的手机市场里,还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值得推崇的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点击下方订阅按钮关注[安卓中国],了解更多手机科技数码资讯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卓论坛]与[好机友]

登陆[安卓中国]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安兔兔公布热门手机排行榜:小米一家独大,傲视群雄

推荐阅读:iphone7p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