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7日

大话西游手游怎么设置手机锁

2020-05-27 06:5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话西游安全锁手机锁是保护用户账号的心功能,只要设置了手机锁,其他不知道密码的人没办法动你号上的任何重要财产,所以设置手机锁是非常必要的。一起来看大话西游手游怎么设置手机锁

手机锁功能在界面下方的点击“设置-安全锁”即可看到设置界面。

首先设定安全锁密码,密码可以有数字、字母,但是不能有小数点等特殊符号。密码输入两遍都一致就设定成功了。

大话西游手游怎么设置手机锁

设定密码之后,系统会询问是否关联手机,既然要安全,肯定是关联手机更好。以后如果忘记密码也可以通过手机解锁。

都完成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上锁”按钮即可完成安全锁,限制账号角色装备、召唤兽、交易等大部分功能。第一次解锁需要输入安全锁密码,之后则不用。如果在别的设备上登陆游戏,则需要输入密码解锁。

虽然自己有的时候会用手机模拟器交替上号,偶尔也会觉得麻烦,但是一切都是为了安全考虑,要是账号真的被盗,这就是你最坚固的防线!

推荐阅读:vivo手机定时开关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