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01日

中国电信哪个套餐最经济实惠?我认为是这些,你呢?!

2021-02-01 07:5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要说用宽带就得用电信的,至少在电信的基本盘南方地区如此,而电信哪个套餐最实惠,我个人的看法就是十全十美中最低那档或者是中间那档,来聊聊为什么?

以下套餐内容所涉及的价格均上海地区的价格,其他地区应该会更低一些。

普通用户十全十美99元套餐

这个套餐内目前包含的是200M宽带+1路IPTV(早前是100M宽带,今年算是又升级了),同时赠送电信手机号且包含300分钟语音+10GB流量,这个套餐正常情况下足够普通用户使用了。

而同样的内容,如果拆开细算的话会贵很多。通常上海50M宽带1年费用就是1400元,平均1月就超110元了,而且50M的宽带现在都不再赠送IPTV,如果你要开通就又得付一笔费用。再算上每月10G流量的电信手机号,那整体的费用更贵。

中国电信哪个套餐最经济实惠?我认为是这些,你呢?

因此,如果想以最低的价格来享受较高的宽带服务,并且日常通话不多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是十全十美99元套餐。同时,如果未来这个套餐的宽带速率升级的话,电信也会帮你一同升级。比如我去年这个套餐还是100M带宽,今年电信升级到200M后,也主动帮我免费升级到了200M。

想要电信全套服务请入169元套餐

如果今年想玩5G,那么个人建议是升级到这个套餐,这个套餐现在包含的内容为:500M宽带+800分钟语音+40G流量(可用于5G)+IPTV,同时还可以加装固话包(现在直接免费使用),这个套餐下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宽带、手机(支持5G)、固话、IPTV,一样不缺,通话时间手机和固话可以共享。

中国电信哪个套餐最经济实惠?我认为是这些,你呢?

除了这些外,电信还给开通的会员权益,169元套餐可以在腾讯、爱奇艺、优酷、QQ音乐、酷狗、全民K歌中任选一个,而电信天翼其他的几项服务直接免费或者免流量使用。

中国电信哪个套餐最经济实惠?我认为是这些,你呢?

以上套餐中的内容,如果分拆出来这费用肯定要贵很多,光一个视频会员就能值1个月的套餐费用,而且169元套餐可以说坚固了家里各方面用户的需求,年轻人能用5G,老年人可以继续使用固话,而500M的宽带不说超前,但也绝对超过了国内大多数用户,这下载速度杠杠的。

Lscssh科技官观点:

综合起来说,如果想要较为全面的电信服务又考虑到经济性的那就是首选169元套餐,如今不想跟进潮流,只想满足自己核心宽带和手机通话需求的,那就是99元套餐。 对于电信宽带个人是没话说,稳定性和速度也远比其他两家运营商要强,而且宽带免费升级政策执行的是真好,老用户基本都能跟着电信的发展而一同发展。

推荐阅读:上海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