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06日

499元!神舟入门电信4G手机亮相:1G内存+8G存储!

2021-01-06 05:01: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相信大家还记得天猫双十一的狂欢盛典吧,据悉,在双十一当天,手机品类总销量超313万台,用时24小时,这一成绩再次突破了吉尼斯纪录。

现在,天猫年货节来了,神舟手机也亮相了,推出了多款手机产品,其中,有一款入门的电信4G手机,该机为神舟F50。

499元!神舟入门电信4G手机亮相:1G内存+8G存储

神舟F50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电信4G网络,这对于电信用户是一件好事,目前很多手机新品的电信版本都是推出最晚的,这让电信用户在换机的时候非常郁闷。

神舟F50采用5英寸IPS屏幕,搭载骁龙410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还搭配GPU Adreno306,1G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骁龙410处理器有一个特点,可以同时运行多个任务,另外还搭配GPU Adreno306,图像的处理能力也大幅度提升。

499元!神舟入门电信4G手机亮相:1G内存+8G存储

在支持的网络方面,神舟F50支持电信4G以及移动联通2G网络,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

另外,神舟F50的外观也是亮点,整机颜色为纯白设计,整体为圆润的机身设计,5英寸的屏幕大小很适合单手操作。

499元!神舟入门电信4G手机亮相:1G内存+8G存储

消息显示,该机目前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有售,价格仅为499元。

推荐阅读:世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