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5日

三星Galaxynote8手机怎么样

2020-10-05 08:0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昨日,三星于美国洛杉矶公布了新一款旗舰级型号三星Galaxy note 8手机上。尽管上年的note7发生爆炸事件不久平复,客户心里惴惴不安,可是分毫沒有危害到三星的自信心,不论是设计方案上還是规格型号上,三星都对这个新的三星Galaxy note 8竭尽了许多 心力。

在造型设计上,note 8要比S8更为华康,也是选用了全面屏手机的显示屏设计方案,并且显示屏提升到6.3吋,能够更好地和S8 区别起来。而note 8本身的系统配置也是非常奢华:note 8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35CPU,达到8G的储存空间,S8可仅有4g哦!而电脑操作系统选用的是Android 7.1.1,确保在保持特性的基本上,尽量的节省用电量。除开这种,三星为了更好地解决上年note7电池爆炸恶性事件,也一再对安全系数做出确保,好像采用较小容积的3300mAh充电电池,防止一样恶性事件产生。Note 8商品也先得到 第三方组织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的验证,保证 商品安全系数。

除此之外,伴随着三星S8一同发布的包含智能语音、提示等作用,现在在三星Galaxy Note 8还可以保证,用手指就可以运用迅速命令开展繁杂每日任务的解决。例如,按住Bixby功能键,讲出食物照片,手机上会全自动打开摄像头对食材照相并放进手机上中的食材文件夹名称中,这类实际操作能够 订制。

三星Galaxy note 8手机怎么样?

推荐阅读:天津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