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1日

华为荣耀V10重磅更新:新增GPU涡轮增压技术

2020-09-21 04:58: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华为公司再度向华为手机荣耀V10消息推送了系统升级,此次升级较大的闪光点便是增加了华为公司GPU Turbo图像处理加快技术性,让你能纵享尽情的手机游戏实际操作感受,尤其是在游戏助手中打开游戏模式后感受更优。

很可怕的技术性!华为手机荣耀V10迈入重磅消息升级:增加GPU涡轮增压器技术性

这一被华为公司称作“很可怕的技术性”,GPU Turbo是一种硬软协作的图型加快技术性,有点儿类似涡轮增压器基本原理,它将EMUI电脑操作系统及其GPU和CPU再次连通联接,图像处理高效率可能完成极大的提高,另外还可以降低功耗,此项技术性的出現,可以说非常好的填补了华为荣耀手机在“手机游戏特性”层面的薄弱点。

很可怕的技术性!华为手机荣耀V10迈入重磅消息升级:增加GPU涡轮增压器技术性

此项GPU Turbo技术性,不仅可以提高图像处理高效率达60%,另外手机处理器的功能损耗另外还会继续减少30%,除开GPU Turbo,华为公司还未荣誉V10添加了碎片整理作用,不仅提升了特性,还提高了手机上运作速率等。

不清楚这时,手握着华为手机荣耀V10的蜂花粉们,准备好升級“很可怕的技术性”没呢?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探讨1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