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2日

麒麟950+4GB内存!华为荣耀新旗舰V8来了:双摄像头

2020-09-12 08:29: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荣誉4C仅仅开胃小菜,由于华为手机荣耀的全新升级旗舰手机早已提前准备结束。

以前外部一直传闻,华为手机荣耀将发布2017年的第一款旗舰级新手机荣耀8,而如今它的信息总算来啦,只不过是名字有一定的转变。

就在不久,华为手机荣耀得出了新的預告,那便是5月10日她们要公布新手机荣誉V8,从宣传图片上看来,双镜头是它的一大闪光点

麒麟950 4gB运行内存!华为手机荣耀新旗舰V8来啦:双镜头

从以前曝出的状况看来,荣誉新旗舰会配置与华为公司P9一样的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可是取消了leica技术性,另外外观设计上也是有一定的调节

除此之外,该设备还会继续配用麒麟950CPU,内嵌4gB运行内存,后背出示指纹验证,另外从无线通信发送型号核准名册看来,KNT-AL20,KNT-AL10应当便是华为手机荣耀的新旗舰。

对于市场价,从以前中国移动通信新产品PPT曝出的关键点看,价钱在2K上下。

麒麟950 4gB运行内存!华为手机荣耀新旗舰V8来啦:双镜头

推荐阅读:湘华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