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9日

LG的新手机不仅会卖萌,还有自己独特的数码性格

2020-09-09 10:25: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LG的新机不但会装萌,也有自身与众不同的数码科技性情

LG近期公布了一款AKa智能机,与别的智能手机不一样的是,这款手机上不但卖得一手好萌,还有着自身与众不同的数码科技性情。要是套上特殊的四种不一样的保护壳,这款手机上便会展现出四种不一样的性情,显示屏最上边还会继续出現一双大眼,眨呀眨的,长出一脸血。

LG AKa的四种手机上人物角色各自有自身的姓名和性情:淡黄色的叫Eggy,非常容易坠入情网;乳白色的叫Wookie,喜爱讲痞帅的粗话;深蓝色的则被称Soul,特别喜欢歌曲和葡萄酒;而粉红色是在其中唯一的“女生”,全名是YoYo,每日苦恼自身的休重。

LG的新机不但会装萌,也有自身与众不同的数码科技性情

这四种不一样的保护壳内嵌有不一样的集成ic,会遮盖四分之三的手机上,最终外露的一小截显示屏则会出現虚似的动漫双眼,随时随地作四处犹豫状。而且,这双大眼会伴随着手机上的开关电源情况及其当今应用的不一样作用作出相对的小表情反映,以仿真模拟相对的手机上人物角色。

LG的新机不但会装萌,也有自身与众不同的数码科技性情

自然,装萌虽然能够 ,可是假如只是仅有装萌,实际意义倒也不大。终究手机上再如何萌,我觉得都没有上边图上哪个妹子来的萌吧(逃)。较为要我很感兴趣的是,LG给手机上塞进数码科技性情这一试着。为手机上创建自身个性化对手机上与客户造成联络有不一样的实际意义,有点儿人工智能技术的觉得。现阶段看来LG这款手机上在这里一方面还较为初始和不光滑(说白了的数码科技性情除开官方网得出的姓名和个性化,及其那一双样子不一样的双眼以外,好像沒有别的非常的主要表现方法),假如在之后能有根据深度学习的把客户应用习惯性转换为数码科技性情营造的那么一个全过程,应当会更为有趣吧,但是到时估算大家的手机上癌会越来越严重了。

除非是标明,本网站文章内容均为原創或编译程序,转截请标明: 文章内容来源于 36kr

36kr官方网iOS运用宣布发布,适用『一键免费下载36kr报导的挪动App』和『线下阅读文章』点击下载!

推荐阅读:中国安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