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2日

索尼XperiaZ机型终获安卓5

2020-09-22 04:2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 月 22 日信息,虽然索尼移动对手机上系统更新的速率对比别的知名品牌一些慢,但好等待是非常值得的,以前为全程 Xperia Z 系列产品机器设备升級 Lollipop 的服务承诺如今总算所有兑付了,连中低端、小众的商品都没有落下来。

sonyXperia Z型号终获安卓系统5.0升级

在 Xperia Z3/Z3/Z1 系列产品和 Xpera C3/T2 Ultra 以后,索尼移动前不久宣布向 Xperia Z 型号消息推送了 Android 5.0.2 系统更新,包含 Tablet Z 平板电脑和骁龙处理器 APQ8064 Pro CPU的 Xperia Z/ZL/ZR,固件版本号均为 10.6.A.0.454。

sonyXperia Z型号终获安卓系统5.0升级

新固定件除开产生Google Lollipop 的页面和作用外,还产生了索尼手机一些全新的特点,例如多个任务控制面板上的“一键清除(Close All)按键”、AR 照相机新软件、Home 加上翻转设定等,自然最重要的還是更顺畅的 ART 运行模式。

由于现阶段升級刚开始,并不是全部地域的型号都能接到 OTA 消息推送,迫不及待的客户可以下载相匹配的 FTF 固定件提早感受。对于中国发行,就连 Xperia Z3 直到如今都没有声响,其他型号就更别说了。

sonyXperia Z型号终获安卓系统5.0升级

推荐阅读:浙江热线网